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领峰贵金属观察:美衰退信号惊动市场,重视黄金的投资价值!

  美国经济数据一再出现极值,大力度加息预期下,黄金空头大举进攻,跌破1800关口。当前市场,美国经济衰退信号变本加厉,市场惴惴不安,忧虑情绪蔓延,金市在大幅逼空行情与反弹修正间,上演高弹性布局机会。

  非农难保?美国衰退信号惊动市场

  美国“通胀触顶”的观点已经破灭,初请数据连续上扬爬升至23.5万,就业市场也开始走弱。7月8日晚间,最新非农就业人数即将公布,市场对新一期非农态度悲观。

  6月非农增长料或放缓,众所周知,就业数据是洞察未来GDP和制造业的最佳窗口。市场预估,美国二季度GDP料将下滑,而一季度GDP为-1.5%,若经济增长连续2季为负,意味着拉响美经济衰退警报。

  消费、制作业纷纷唱衰,各项指标哀鸿一片,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应对效力的质疑,接下来的发展或更糟糕,美国经济年内恐加速下行。

  通胀肆虐、美联储主席的加息决心与经济风暴

  当美国消费物价一骑绝尘向更高行进,高通胀正在改变一切。美联储主席手中的加息“砝码”,无法成为世人眼中的“万灵丹”,谁也不能保证“药到病除”。毕竟,它会伤害长期的经济复苏,连续冒进的“收紧”,更会加剧经济硬着陆风险。

  短期和长期美债收益率盘中飙升,美债收益率出现倒挂,2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升至近5年新高,表明市场押注美联储利率前景,但是,一再遭到抛售的美债,恰恰反应了经济放缓的大势所趋。经济学家预计,美国今年陷入衰退的风险为25%,而明年这一可能性高达75%,鲍威尔甘冒衰退风险,力阻通胀升高。

  值得重视的黄金投资价值

  加息大棒在前,衰退风暴愈演愈烈,国际黄金一度刷新月低至1730附近。因7月升息押注爆表,7月非农周,金价连续涌现日跌逾50美金的空头走势,而在初请就业走弱时,多头趁势反攻,多头空头激烈搏杀,过山车走势频现,瞬息万变的黄金市场,频频创造广阔的入场机会。

  问题是,如何抓住它?当下,加息让空头狂欢,但近在咫尺的衰退风暴,又令多头伺机而动!市场变化多端,验证了黄金亘古不变的投资魅力。身处市场的我们,又该如何把握投资航向?这方面,专业黄金投资平台领峰贵金属,实现了24小时行情全覆盖。透过领峰贵金属官网,投资者可第一时间掌握所有需要知道的利多、利空消息,更有名师交投策略及市场分析实时助阵,投资者可更快速地锁定支撑位、压力位,超买时介入做空,反之做多。单边的行情虽然简易,双边震荡却意味着更多真实可参与的良机。当前,市场波动空间大门洞开,黄金投资前景相当可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