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猛烈加息应待验证,领峰贵金属$26点差优惠助力黄金投资

  美联储6月加息75个基点后,鲍威尔淡化了加息75个基点为常态的观点,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淡化了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风险。7月热点事件和重磅财经数据,或即将打破黄金多空僵局,届时交易契机也将不断来袭!

  通胀爆棚至美联储报复性加息,消费指数持续低位或延缓加息

  6月16日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以28年以来最大幅度加息75个基点以遏制通胀飙升。决策者承认通胀高烧不退可能会削弱公众对其能力的信任,但目前通胀正愈发受到他们无法控制的因素推动。不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却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不认为这种升息幅度会成为常态,下一次会议的加息幅度很可能不是50就是75基点。我们会在每次会议上视具体情况做决定。鲍威尔有关75基点不会是常态的评论受到了金融市场的欢迎,因为投资者认为说明美联储排除了连续大幅升息的可能性。

  6月24日,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6月终值报50,创下纪录低点,略低于专家预计的50.2这一数值。该数据的下降反映出通胀率处于数十年高位、家庭耐用品的购买景气指标也进一步恶化,过去一个月股价大跌以及对经济状况的看法普遍不佳。对个人财务和经济的持续悲观情绪可能会抑制未来的消费者支出。美国消费者的更长期通胀预期从6月初值报告中的14年高点回落,可能会降低美联储激进加息的紧迫性。

  领峰贵金属7月财经数据:重磅事件提前看

  07-07: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

  07-08:美国6月非农报告

  07-13:美国6月未季调CPI年率,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07-15: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07-21: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07-28: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新闻发布会

  07-29:美国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07-07/14/21/28: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7月热点事件来袭,眼下全球性的高通胀继续主导市场,多国货币紧缩政策,能源供应链问题以及美联储的加快缩债也在不断冲击,金银市场或在“轰炸”下出现多空剧烈拉扯的局势。在市场行情即将爆发之际,领峰贵金属专属福利也已蓄势待发,投资者最高可享$26/手点差福利,0.01手起送,赠金上不封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