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投资圈大事件:领峰贵金属第四季交易大赛★华丽登场!

  备受瞩目,万众期待。是怎样的交易比赛令投资者这般魂牵梦萦?yes!您猜的没错,★领峰交易大赛第四季★华丽登场!7月4日起,领峰贵金属交易争霸赛开放报名,报名成功立5美元红包,让人直呼爽快!在7月8日正式比赛开始后,参赛者即可参与实盘PK,赢取无上限奖金!赶快参赛,同万千投资者分个高低,在激烈角逐中领略竞技交易比赛的酣畅淋漓!

(图源:领峰贵金属)

  ○报名参与,人人可享丰厚奖金

  当然,如果竞技比赛既能积累投资经验,胜方又能赢得比赛奖金,参赛者可获得保底奖金,这无异于收获多重喜悦,大大增强了投资者的参与激情。领峰交易争霸赛第四季满足以上所以要求,层层有奖励,只要报名参与,丰厚奖金,人人可享!

  ①报名奖励:报名成功,立送5美元红包

  ②每日赠金:当天胜方赢走双方总手数两倍赠金

  ③保底奖金:累计交易达100手,可于赛季结束后获得60美元。

  投资交易,最忌闭门造车。对于投资者而言,盈利自然欣喜若狂,亏损也难免唉声叹气,就算总结得失,往往心有不甘,既不知道和别人的差距,也不知道如何进步。本次领峰贵金属争霸赛就能给你一个不断学习修炼,又能与其他投资者互动交流的绝妙机会。通过和对手PK比较,更能提高自身投资技巧,当重大行情来临之际,方能直击黄金大势!

  ○实力见证,秀出强大,荣誉勋章等你点亮

  全民对决、1V1竞技PK,每天炫出自我风采,登顶巅峰!当参赛者达到一定成就后,即可解锁赛季勋章,领取自己的“五连决胜、实战精英”等荣誉称号,并且所得勋章还能在实况课堂同步炫耀展示哦!

  领峰交易大赛第四季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4日5:00至2022年7月21日5:00,报名成功后,立送5美元红包!2022年7月8日6:00正式开赛,一直到2022年7月22日6:00截止!不要再犹豫,马上加入我们,争当本赛季的C位大咖吧!更多活动详情,可前往领峰贵金属官网咨询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