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法铁统一宠物乘火车单一票价:一律7欧元

  宠物火车票价一律7欧元!据法国《20分钟报》27日报道,法国国营铁路公司SNCF近日宣布统一宠物乘火车票价。狗、猫、兔子、鸟类、等动物在乘坐火车时都可享受更实惠的单一票价:7欧元。在此之前,宠物重量小于6公斤且可以放在篮子里旅行,主人支付7欧元票价;宠物重量超过6公斤,主人须支付车票全价的一半。很多人因此在社交网络上吐槽宠物火车票价不合理。一位女士称此前带着宠物狗乘火车从雷恩去往里昂,自己车票79欧元(优惠后),而狗狗则要82欧元(宠物没有优惠卡)。

  报道称,7欧元新规不适用于廉价列车Ouigo,目前该系列列车宠物票价为10欧元,价格反而更高。SNCF市场总监拉丰称:“相信票价下降后我们会在车厢里遇见更多动物朋友。”但他同时强调,和从前一样,宠物没有预留座位且必须待在旅行容器中,大型犬还要戴嘴套。(来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赵风英)

搜索更多: 宠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