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重磅!第二届大盘手网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轻量组获奖名单公布!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期待已久的大盘手网第二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轻量组获奖名单来啦。

  据悉,大盘手网第二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开赛,于2022年5月31日结束,大赛时长为12个月,报名通道全程开放。截至赛季结束,累计参赛总人数达13000人,权益规模超50亿元,期间共为近百位选手颁发赛季终极、月度之星、明日之星等多重大奖,奖品总价值超300万元!目前,大盘手网第二届全国期货实盘争霸赛于2022年5月31日正式结束,轻量组TOP20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第二届大赛的重量组及特色榜获奖名单将在本周陆续公布,另本届大赛可进行“优胜奖”证书申领,您可关注“大盘手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联系我们-证书申领”,按操作提示填写相应信息并提交。由于疫情影响,颁奖典礼的筹备受到了影响,目前大盘手网还在进行时间、场地及完整方案等工作的推进,后续消息请以大盘手官方公布为准!获奖奖品将于颁奖典礼前后陆续发放,如有疑问,可添加大盘手网官方微信进行咨询。

  注:根据大赛规则,不符合下述规则的选手失去获奖资格,获奖名额依次顺延。

  1、参赛账户在本届大赛结束时的单位累计净值小于1.0或者最大本金收益率为负,不参加本届大赛赛季末任何奖项的评定。

  2、允许单个手机号注册用户拥有多个账户同时参赛,但仅对其中最好成绩账户评奖。

  3、选手参赛以来,账户无交易且无持仓时间超过成绩计算周期的85%,大赛主办方有权取消该选手在当个成绩周期中的获奖资格。注: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