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际服上线,人气手游新的代表作

  《暗黑破坏神:不朽》(以下简称为暗黑不朽)可谓是近段时间内游戏圈的焦点话题。在6月2日在海外全面上线之后,不出所料地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各大平台上都能看到暗黑不朽的身影,登顶了100多个国家的免费游戏榜单后,游戏目前也正式官宣:实际安装量已超过1000万次。

  作为暗黑系列的正统续作,并且还是以移动端形式登场,自然也受到了很多老玩家们的关注。游戏本身的IP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暗黑系列超越十年的粉丝基数也让暗黑不朽本身就拥有一定的玩家群体。在深度体验游戏过后,玩家们对于暗黑不朽也以好评为主。

  在谷歌商店中拥有4.8分的好评。

  在苹果商店中,暗黑不朽也是4.5的高分。

  在满分5分的评分机制下,暗黑不朽受到了广大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作为一款ARPG手游,作为暗黑系列的手游续作,确实是一款值得一玩的佳作。

  游戏在玩法上以暗黑3的架构为大框架,在原先玩法模式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玩法。比如最为突出的就是“非对称”阵营对抗机制。游戏内将会把玩家们分为两大不同的阵营——“不朽者”与“影盟”。两大对立阵营将会进行与众不同的竞技模式。

  如果玩家们想要加入“不朽者”,那么只有几种方法。最初始的是在开服后快速升级。不朽者阵营在人数上有限制,率先达到等级的玩家可以直接申请加入。那么后来的玩家们该如何进入呢?要么让不朽者成员邀请你,要么在影盟阵营中击败不朽者阵营,那么影盟成员全体成员变为不朽者,颠覆传统的竞技机制让人耳目一新,这样的设定也会让玩家们更加充满挑战与升级的动力。

  在游戏中,暗黑系列的经典画风表现也可圈可点。不错的画面清晰度,高还原度的暗黑风格,都让老玩家们觉得亲切,新玩家们觉得新颖。暗黑画风也是手游中独树一帜的存在,毕竟现在市面上的手游多以二次元以及美漫风等等类似风格为主,暗黑这种黑暗系的画风表现也很少见。

  暗黑不朽采用的是F2P模式,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玩家们也可以通过自己努力“刷”来减少消费的必要性。慢慢玩,不冲榜,零消费玩家也能拥有不错的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