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健康医声说“高发疾病科普讲堂正式开播

  强生医疗科技支持提升疾病认知水平,呼吁"早防早诊早治"

  今日,由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发起、强生医疗科技支持的"健康医声说——高发疾病防治科普讲堂"在人民健康客户端和人民好医生客户端正式开播。数十位临床名家将围绕高发肿瘤和肥胖症等多种疾病将于云端开讲,旨在提升百姓对高发疾病早期预防和诊疗的意识和知识。首期讲堂由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史加海教授围绕肺结节防治开展科普。

  近年来,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及肥胖症等疾病发病率不断攀升。公众正确了解疾病知识与治疗手段对高发疾病防治、早诊早治有着重要意义。部分患者由于对疾病和诊疗缺乏正确的认知,恐惧、排斥外科手术,未及时进行诊治,导致病情恶化。事实上,外科手术作为高发疾病治疗的重要手段之一,对患者的治疗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外科手术呈现精准化、微创化趋势,随着腔镜微创技术三十年来的发展,其相较于开放式手术,具有创伤小、恢复快、住院时间短、出血少等优势,在保证患者痊愈的前提下大大降低手术风险及后续危害。

  为此,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发起"健康医声说"科普讲堂节目,邀请全国省市级三甲医院的权威外科专家开展科普直播,提升百姓对高发疾病的认知水平,帮助患者树立"早诊早治"理念,让专业的声音为百姓健康谋福祉。

  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秘书长乔栋梁表示:"作为北京市卫健委主管的市卫生系统最早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基金会,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向公众普及疾病知识,并积极联合社会力量,在爱心企业的公益支持下,以多方合力提升‘早诊早治'理念,助力健康中国。"

  强生医疗科技爱惜康微创与能量外科事业部副总裁王兴表示:"我们在中国外科领域扎根近三十年,除了不断提供创新产品与前沿科技,我们也长期支持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提升,并持续支持开展面向公众端的疾病教育。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我们相信健康科普的力量可以提升早诊早治的理念,守护百姓健康。"

  强生医疗科技作为该项目的支持方,长期致力于以创新推动医疗科技突破,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改善患者的健康生活质量,更持续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从肿瘤防治到运动健康,从心脑健康到乳房重建,持续将科学的知识和诚挚的关爱,传递给更多患者和公众,提升"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推动积极改变,实现美好生活。此前,强生医疗科技已连续多年支持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围绕高发肿瘤、肥胖防治等领域开展了数十场科普活动,累计观看近600万人次。

  作为国内的权威健康平台,人健康客户端和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在科普患教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健康医声说——高发疾病防治科普讲堂"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30场科普直播,并持续到2022年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