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小赢卡贷:高利贷不可借!年轻人创业如何开辟新道路?

  创业是一个死里逃生的过程,创业者需要在每个阶段都保持努力,才能在不同阶段活下来,只有活下去了才有机会长大,在这过程中,小赢卡贷高利贷风险防范提醒年轻人,切记不可高利贷。

  这几年我一直在看各类投资项目,也与大量投资人创业者有过深入的交流,基本上大家对创业的态度都是比较一致的:

  1、创业要面对各方面的考验,对创业者的能力要求较高

  2、创业需要试错,不可能一步到位,成功是建立在失败基础上的。

  3、大部分失败的创业者对自己能干什么认识不清,为了创业而创业失败概率高。

  创业难,创业初期需要创业者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小赢卡贷也尝试过

  公司从成立到上轨道正式运营,需要创业者懂财务,懂销售,懂供应链,懂产品,懂生产(或者服务),懂管理,每块内容都需要专业知识,任何一个环节没弄好,公司就会死在这个阶段。

  当然,有些内容可以通过招人来解决,但是早期公司没什么业务量,高薪请过来的人太浪费,底薪的人没什么用,这个时候就需要创业者能在各方面独当一面,可是,几乎没有创业者是全才,没有经过几轮创业历练,很难在公司成立初期就把公司理的井井有条。

  守业难,公司上轨道后将面临巨大的竞争压力

  在创业阶段死里逃生的企业已经跑赢了大半的公司,等到业务稳定,经营略有起色后,创业者就要面对同行竞争了。

  创业型公司本身的能力不够强,一进入市场后就要开始面对同行的竞争,如果竞争力弱,公司就会稳定在一个很小的状态,如果竞争力很强就会引起行业大佬重视,甚至可能被盯着打压。如何在这种情况下脱颖而出考验的是公司整体的经营能力,又是一道坎。

  高速发展期,组织变革速度与业务发展速度的赛跑

  扛过早期竞争的围追堵截,创业者会进入一个业务高速发展的阶段,此时的业务端会比较爽,但是公司内部开始面临巨大考验:

  小赢卡贷认为,随着业务发展,公司需要不断招聘人员,而随着人员的增多,创业者需要不断调整公司的组织架构来适应自己的人员体量跟业务体量。一旦过不了这道坎,公司会因为组织架构与业务的不匹配而失去效率,在激烈的竞争中退败下来。

  等到过了这道坎,公司也就脱离了创业公司的阶段,开始进入大海与风浪抗争了。

  总之,创业是个九死一生的活,剩者为王,并不适合每个人。最后小赢卡贷高利贷防范提醒年轻人,切记不可借高利贷去跟风创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