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暗黑手游国际服公测首周新增1000万玩家,网友:暴雪杀疯了

  6月2日《暗黑破坏神:不朽》(以下简称为暗黑手游)在国际服公测后备受玩家关注,很多海外玩家纷试玩体验。海外上线首周暗黑手游登上110多个国家的免费榜,直冲海外第一游戏直播平台Twitch“最多直播榜”第二名,并成功登顶美国Appstore第一名。

  不仅如此,全球各大媒体也给予暗黑手很高的评价,Metacritic给出81分高分,Android Central给出80分,其余媒体的分数也都稳定在80分左右。面对如此优秀的战绩,很多玩家纷纷表示暗黑手游在国服上线后很有可能会成为2022年最成功的手游新品之一。

  暗黑手游是否经得起玩家考验?

  暗黑手游能否配得上玩家的期待?这是暗黑手游国际服公测前很多玩家所担心的,但从暗黑手游目前的口碑来看,这款游戏已经赢得了大多数玩家的肯定和支持。暗黑手游海外上线首周便取得了1000万新增用户及2000万美金首周收入,这个庞大的数值是玩家对暗黑手游的高度认可,也表明这款游戏没有辜负玩家的期待。

  暗黑手游从画风到游戏玩法,都延续了暗黑系列的经典特色,熟悉的暗黑风格、恢弘的世界观、熟悉的刷图玩法,这些都是玩家曾经熟悉的内容,但暗黑手游在玩家熟悉的范围内又增加了一些创新内容,玩家也得到了更好的游戏体验。

  独具匠心的玩法是关键

  作为纯正的暗黑续作,暗黑手游让我们看到了经典IP中蕴藏的活力,同时,也让玩家感受到了创新的魅力。暗黑手游支持PVP、PVE双模式,不管是PVP玩家还是PVE玩家,都能在游戏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而且,暗黑手游还设立了双阵营机制:不朽者与暗影会,该模式中,两大阵营互相对立,赛季结束后排名靠前的玩家成为“不朽者”。双阵营模式不仅让玩家感受到了“刷刷刷”的快感,同时也有利于提高玩家之间的社交体验。

  在剧情上,暗黑手游承接了《暗黑破坏神Ⅱ》和《暗黑破坏神Ⅲ》中所缺失的剧情,游戏中的剧情围绕世界之石的碎片展开,还引入迪亚波罗副官“斯卡恩”为代表的新角色,玩家熟悉的经典人物凯恩、祖尔等也拥有了新的故事线,能够让玩家进一步了解暗黑手游的世界观,并拥有沉浸式游戏体验。

  未来可期是玩家的美好希冀

  暗黑手游独具匠心的玩法设计,以及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得到了玩家的客观评价,国内玩家对暗黑手游的期待值也很高,很多主播甚至不惜在深夜直播,暗黑手游在直播平台的热度也非常高,这款游戏在斗鱼暗黑手游版块专区的热度超过了300万,排在热度总榜的前列,可见暗黑手游确实满足了大多数玩家的期望。

  在玩家纷纷给予暗黑手游好评的同时,很多人也对暗黑手游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并寄予了美好希冀,大多数玩家希望暗黑手游未来能有更多创新内容,并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玩法。也有玩家认为暗黑手游未来可期,从目前玩家口碑来看,未来暗黑手游还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暗黑手游之所以能在玩家群体中有着不错的口碑,不仅仅因为它是纯正的暗黑续作,关键在于其游戏质量经得起玩家检验,玩家对这款游戏的也抱有很大的期望,相信未来暗黑手游会持续输出更多优质内容,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