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报告:未来2至5年内对女性健康和女性科技的关注度将增长

  北京5月23日电,最新研究报告显示,未来5至10年内,与神经系统疾病/精神疾病相关的细胞和基因疗法以及产品有望实现增长。在未来2至5年内,对女性健康和女性科技的关注程度将从36%增长至63%。

  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贝克·麦坚时)与药物临床研发情报数据库Informa Pharma Intelligence合作发布《生命科学商业发展系列报告》第三份报告。报告探讨了制药、生物技术、医疗设备和医疗科技公司未来十年将如何继续运用新兴及既有资源实现增长。这项调查对来自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生命科学行业受访者就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影响生命科学商业模式的挑战和机遇、增长模式等方面问题咨询意见。

  报告称,生命科学行业的供应链兼具全球性和复杂性的特点,众多流动环节同时进行。寻求全新制造业和供应链运作地的企业已将美国、中国和日本视为首选目的地。调查显示,有34%的受访者选择美国作为制造业和供应链运作的主要目标地,另分别有19%的受访者选择中国内地和日本。鉴于美国和中国内地市场的庞大规模,上述地区能够成为首选目标地不足为奇。事实上,有47%的亚太地区受访者将中国内地视为主要目标地的一大选择。

  此外,在未来5至10年内,女性健康/女性科技将迎来大规模增长和投资。超过75%的受访者对该领域展现出浓厚兴趣,这表明文化正在不断更迭,同时,女性生育、月经、更年期等相关需求开始得到更多关注。(来源:中新网 记者 闫晓虹)

搜索更多: 女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