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乘风破浪、励志前行022上海燕博会再次启航!

  2021年因为疫情的情况加重,展会行业迎来了将近半年的沉默期,但是这并没有打击到我们的信心,就像每一次的离别都是下一次重逢的起点,每一次的结束都是在期待更好的开始。今年的疫情牵动万人,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但当春天的暖阳终于普照大地,又有哪一颗向阳而生的种子不是从凛冽寒风中走来?

  上海燕博会是2017年创办于中国上海,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燕窝滋补品行业盛会。上海燕博会自创办以来,连续多年,访客量、成交量、参展面积都远超往届及同类型的展会,一直都是燕窝及滋补品行业盛会,由世界燕窝及滋补品圈内品牌组成,上海燕博会代表着世界燕窝滋补品文化。燕窝人、燕窝滋补品品牌负责人、各地燕窝滋补品机构协会、专业媒体、爱好需求者都会齐聚于此,共创养生新时代,成就滋补大未来。

  作为燕窝滋补品领域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2022上海燕博会将合力打造源、产、包、加、售五大产业链商贸展示,横跨涉及酵素、燕窝、燕窝糕点、燕窝化妆品、虫草、海参、鱼胶、枸杞、阿胶、参茸、海马、羊肚菌、益生菌、鱼翅、西洋参、藏红花、蜂蜜、雪蛤油、药食同源、营养健康食品、滋补饮品、源头工厂、供应原材料、相关设备、生产商以及印刷、包装、销售、培训、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既覆盖了营养健康圈产业链上的各生产环节,也交叉跨界到与消费有关的其他领域,助力企业在产业的大蓝海中把握商机,为行业搭建了一个技术交流、咨询、合作(展示、代理、招商、加盟、销售)、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一站式对接平台,上海燕博会期待为您提供更多新价值、新动能。

  往届展会亮点回顾

  展会总计举办40多场会议活动,其中概况了有燕窝产业、营养品产业、电商、滋补品、线上直播、大数据等多个产业链。

​共享

  第七届上海酵博会

  第四届上海益生产品展(益生菌、乳酸菌展)

  上海高端饮品展

  50,000+平方米展会规模

  500+家行业领军企业

  20+场活动论坛

  65,000+专业观众

  上海燕博会将一如既往与时代同行,携君勇立潮头,为参展参会参观者呈现一场一站式燕窝滋补品产业盛会,全方位体验滋补生活!

  ✦✦

  展会亮点

  品牌

  高质量展商保障品质

  活动

  多元化活动开拓视野

  平台

  专业化精准对接业务

  ✦✦

  优质产品连结渠道

  共筑养生滋补行业未来

  本届展会汇聚上下游近500+行业领军企业,带来先进科技成果和拳头产品。

  来自:燕之初、加里曼丹、上海荣燕、泰升药业、亨泰集团、葛兰瑞克、燕喜堂、利升健康、北京创喜、广州十盏、福建品鉴、燕太太集团、愉极+谭泰、丽美源、深圳市天勤、国药集团、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广东天栩、厦门羽燕、京禧燕窝、仙芝楼集团、重庆许小荣、东马京燕、上海燕展、中印(山东)、壹鉴堂、美燕希、贵茂、宝生堂、同盛商业、梓芃生物、嘉晟、氧燕、阜东记、深本源、颐善美、可莱康、老燕行、燕莱居、正中平、兰沙燕、丝巢、山东中泰、启新品燕、净挑燕、黑盾药业、拓纷、贵燕堂、李良济、雷允上、燕桂堂、天参阁、伟莉卡、中马泰印、羽羽生薇、参莱宝、画月盏、泉州森点、晟优包装、博正药业、弘硕健康、宫尊燕、源参态、菲燕、斛说大健康、澜万家、画月盏、昆氏、东南燕都、食为燕、国燕集团、自在十方、十八美等等以及来自虫草展团、蜂蜜展团、阿胶展团、马来西亚展团、印尼展团、泰国展团等。

  重要的燕窝滋补产品渠道商,将应众多合作商/协会的邀请,来到展会现场交流采购。优质品牌+渠道互通互联,交融碰撞,也体现了上海燕博会的使命——助力实现共创养生新时代,成就滋补大未来。

  ✦✦

  论坛活动百花齐放

  行业趋势豁然开朗

  展会期间,主办方联合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匠心打造近多场活动,包括专业论坛、行业趋势发布会、商贸配对会、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等。“

  2022全球滋补产业生态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2022滋补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交流会、2022全球滋补私域流量跨界对接会&视频号实体新商业共创会、2022雷允上大健康专家论坛、2022滋补品行业“百大品牌”面对面招商会、2022世界母婴产业对接峰会、2022燕窝滋补品大客户对接会暨签约仪式、2022国际微、电商创新行业大会、2022世界燕窝滋补品品牌颁奖盛典”等高峰论坛盛邀行业协会、专家品牌企业领袖,从政策环境、市场趋势、跨界机遇等多个维度,洞见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探求产业发展新通路,汇聚行业智慧,推动滋补生态圈全要素质量提升,助力产业蓬勃发展。

  ✦✦

  活动亮点

  协助企业找寻资源

  ——

  在这百家争鸣的燕窝市场,上海燕博会协助更多燕窝企业寻找对接资源,集中相关燕窝行业企业展览展示,让采购商直观的体验到产品研发成果和优势

  。

  聚焦新零售——健康滋补燕窝、虫草、海参、鱼胶、阿胶、滋补品、源头工厂、供应商寻找最新产品、深层合作、发展新市场、对接新资源、共建滋补新势力、新动能、新消费、新燕窝、新对接、新资源。

  高瞻远瞩——行业协会权威解读燕窝滋补品产业政策布局

  战略高点——全球视野俯瞰行业创新、市场全景、多元化战略。通过滋补品行业数据汇集、数据模型搭建与分析实现对产业的精准预判,为企业提供决策依据。

  全新趋势——洞悉产业链新机会、新变局、拓展新赛道,众多知名企业高层参与分享交流-滋补产业新势力、新通路、新消费、新模式汇聚

  领袖力量——行业领袖论道市场,激辩浪潮中的战略思考和机遇,带来市场资源直接效益-1500家滋补企业Boss出席,300家多家滋补品行业新产品参展,上百家品牌招商面对面,生产工厂资源洽谈合作,众多知名企业高层参与分享交流。

  本次展会诚邀VIP买家/行业用户群体

  邀请有实力信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代理商、分销商、应用商、贸易公司及保健食品专供中心及团体参观洽谈采购等。

  专业营养保健食品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百货商场、医药商业集团、绿色保健食品连锁店和经营专柜、养生馆、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私人会所、社区连锁超市和便利店等。

  驻华采购商、进出口贸易公司、130多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行业协会、50多个省市驻京办事处、国资委中央企业工会系统、敬老院、疗养院、科研机构及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技术人员和高级管理者等。

  顾客服务机构、贸易服务机构等、礼品店、重要团购单位等。

  观众预登记 好礼送不停

  现场VIP通道、免费大会会刊一份;

  免费VIP休息区(咖啡、点心)大会抽奖券、更有大会纪念品一份;

  行业会议厅、网红打卡拍照区;

  组团福利(15人以上)免费大巴接送(江浙沪);

  免费包含一顿午餐、免费VIP休息区(咖啡、点心);

  专业拍摄团队纪念照、现场VIP通道、免费大会会刊一份专人接待与展商预约洽谈;

  免费参与大会论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