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胜仔热心公益正能量爆棚 获网友点赞支持

  在抖音平台,有这么一位90后主播,带领着自己的团队热心公益事业,感恩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获得了六百万粉丝的点赞支持。

  近日,记者在胜仔文化传媒公司的办公室中见到了这位网红级主播——胜仔。打扮朴实,谈吐自然,行事沉稳。围绕在胜仔身上的标签有很多:主播、创业者、网红、达人……但在众多标签中,公益践行者是其最具代表性的。

  2019年进入抖音平台后,凭借独树一帜的视频风格,胜仔吸粉无数,也是从那时候开始,他就开始坚持热心公益事业。胜仔表示:自己曾经受过很多人的帮助。当年自己的家人生病,面对高昂的医药费,胜仔不得已在网络上发起众筹,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给他捐款,为他加油打气,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使胜仔深深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播下了回馈社会的种子。

  在经历了艰难的创业过程后,胜仔的直播事业有了起色,财富与名气随之而来,面对这些,胜仔没有膨胀,依然保持着农村孩子的朴实与憨厚。他把自己一部分的积蓄拿出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利用闲暇时间,关心孤寡老人,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多年来,胜仔的公益脚步走过了很多地方,灵璧、马鞍山、河南省巩义市,都有胜仔及其团队留下的脚印。

  今年河南遭遇暴雨侵袭,胜仔第一时间联系河南省巩义市慈善总会,为受灾严重的巩义市防汛抗洪捐款1080130元,这一举动得到了万千网友的点赞与支持。但在胜仔看来,乐善好施、积善行德、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己只是为社会尽点绵薄之力。

  从一名需要社会资助的农村孩子,到竭尽全力帮助社会温暖他人的抖音主播,胜仔身上所传递出来的正能量影响了更多人将公益事业延续。正是社会上有了很多像胜仔这样懂得感恩、回馈社会的爱心人士,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美好、和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