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秦兵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的团建活动

  金秋十月,为丰富律师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秦兵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活动参与人员包括来自北京、上海两地的律师,旨在培养年轻律师,提高律师素养,为国内输入高质量的律师人才。

  活动开始,先由律所主任徐斌律师对此次活动做出发言,他说:“本次活动是为各部门员工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目的是为让大家在活动中放松身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秦兵房产律师团队添砖加瓦”。

  同时,徐律师还分享了他作为一名律师的亲身体验。讲述他从实习律师到执业律师的心路历程。讲话过程中,徐律师幽默有趣的执业分享,让团队各个成员都听得津津入味,喜笑颜开。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年面貌,表达了大家对律师职业的美好憧憬。

  徐律师讲话结束后,团队其他成员纷纷响应,针对自身执业过程中产生的各类经历与个人感受进行分享。现场氛围热烈活跃,感染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人员,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一名优秀的职业律师是需要长时间的历练、甚至终身学习才可以抵达。律师不是外表看上去的光鲜亮丽,而是饱经风霜,特别是作为秦兵房产律师团队的一员,更是如此。

  在工作岗位上,我们每天会面对对方当事人、对方律师、法官、检察官、还有自己的当事人的质疑与疑虑。有时候离的比记者更近,看的比记者还深,面对复杂的房地产行业,我们必须学会如何与人打好交道,灵活面对行业的实际状况,不像在学校一样熟背一些法律框框条条。

  分享结束后,秦兵房产律师团队的所有成员开始了最后的娱乐活动。团队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参与,加入自己喜欢的项目,如狼人杀、打街机等。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与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在以后工作中变的更加熟悉和默契。

  本次律所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员工团队精神和责任感。 不少律师还表示,“这样的活动对于我很有意义,不仅放松了身心,而且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接下来的路,更加对自己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未来,秦兵房产律师团队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继续为国内输送高质量的律师人才而努力,为建立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作不懈的追求! ‍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