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精彩纷呈,不虚此行——第五届上海燕博会活动日程预告

  2021第五届世界燕窝及天然滋补品展览会(即上海燕博会),将于2021年11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次上海燕窝展除了2万平米的展厅、三百多个国内外燕窝及滋补品品牌、近4万多个专业买家团队外,最惹人注目的莫过于期间举办的各项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涉及滋补产业的论坛交流,共享滋补产业的信息,还打造资源的对接平台,提供对口商机,更有大会和晚宴盛典汇聚圈层高端人士,为上海燕博会增添更多亮点特色。

\

  为期三天的世界燕窝及天然滋补品博览会活动丰富,安排满档,不管是参展方、观展方,还是活动参与者,相信都能收获干货,开拓眼界。

  11月20日上午在W3现场会议室将举办“2021全国滋补生态圈发展大会”,让观众深入了解滋补生态圈现状与发展趋势和滋补产业营销战略发展,同时在展馆会议室将举办的“2021滋补健康产业创新发展交流会”,以“愉见未来·为滋补行业创业者赋能”为主题,涉及鱼胶、燕窝、海参等高营养食品知识健康综合课程,并邀请行业资深人士作未来鱼胶及滋补健康新媒体行业发展趋势的分享。

\

  2021年11月20日-21日,将举办“2021第二届全球滋补私域流量对接会&视频号实体新商业共创会”,以“抓住私域运营,迎接新风口”为主题,探讨滋补品线上线下资源拓展新模式、跨界整合共享流量经济及公私域相互补充及转化搭建等运营发展,针对产品知识培训、自媒体运营培训、中医养生知识培训、路演培训等搭建了一站式服务。

\

  2021年11月21日下午在W3馆现场会议室将举办“产品品质化·品牌国际化”为主题的“2021第二届雷允上大健康专家论坛”,通过论坛交流加深市场端对灵芝养生文化的了解及对灵芝现代培育及加工新的认识。同期将在上海世纪洲顺酒店举办“2021滋补生态圈交流晚宴暨颁奖典礼暨2021视频号实体新商业共创会启动仪式”,不仅能为广大的滋补行业从业者提供学习交流机会,更搭建了行业大咖资源聚集平台,让更多行业品牌实现背书及赋能。

  据悉,为让活动更加聚焦,提升活动品质,此次活动安排都将严格控制人数,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安排参加人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