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21法考开考,秦兵房产律师团致敬年轻法律人

  上周末,2021年10月16日、17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正式结束。接下来,法律人将面临11月21日法考主观题的最后一战!

  2021法考通过率有望再增长

  随着我国近年来正在普及依法治国政策,司考、法考报考人数的逐年屡增,从中国司法部获悉,于当日开考的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达71.8万人(2020年近7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不少考生开始担忧法考通过率,从历年数据来看还是相当乐观,可以预测2021年的法考通过率将再次增长。

以上数据来源:报考、参考人数数据源自各大主流媒体报道;

考试通过人数数据源自司法部公布的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名单。

  一位金牌律师的养成之路

  但是,近年法学专业的整体就业情况却与通过率大大相违背,过去三年中,麦克思研究院发布的《大学生就业报告》均将法学列为“红牌”专业,即失业量较大,就业率、月收入和就业满意度较低的专业。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僧多粥少”的社会问题?那些外表看似光鲜亮丽的金牌律师,是如何站到“食物链”的顶端?

  我们知道,不同的律师事务所有着不同的职级划分,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助理到初长成的实习律师,再到小有成就的执业律师,最后到资深律所合伙人,每一步的发展仿佛唐僧西天取经一样艰难而又充满着挑战。

  以秦兵房产律师团队为例,团队到目前为止已经营业快20年,他们的每一名执业律师通常要在新手区和主办区历练七八年左右,在这七八年的修炼生涯,不仅需要业务能力的历练升级,还需要人格与品质的层层考验,最后取得律师执业证后便可去往主办区,拥有独自办案的权利。

  目前秦兵房产律师团队已经拥有主管律师、主办律师、辅办律师、实习律师及律师助理五个工作级别的律师。其中主管律师一般拥有8年以上房产案件实践经验,主办律师一般拥有6年以上的房地产案件实践经验。

  他们所承办的案件遍及全国,在烂尾楼处理、商品房诉讼、二手房诉讼、物业纠纷诉讼等房产业务中都有他们的一席之地。多年来,他们一直在自己的垂直领域发展,尽管行业的复杂,秦兵房产律师团队也一直坚持“我们只打房产官司!并且我们只代表业主一方的利益!”的宗旨,为业主全身心讲授相关的法律法规、开展模拟法庭还原真实谈判现场,只为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最终为建立和谐稳定的安居环境作不懈的追求。

  致敬年轻法律人: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如今你选择了律师这个职业,你就是很幸运。法治社会的发展,律师行业只有越来越好,虽然可能当你进入律师行业之初,会抱怨收入低、难生存,但是你一定要记住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名优秀的律师,必须要耐得住寂寞的精神。当然不想做律师也还有法学相关的工作,比如法官、检察官、法务、公证员、法律讲师等,可以说法律行业还是有很可观的前景。

  正是因为如此,秦兵房产律师团队也才走到了现在。最后,也希望更多即将入行或刚刚入行的年轻人早日实现律师梦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