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随着北京冬奥会临近,群众冰雪运动也将迎来高潮。由北京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以“牵手冬奥、活力京颐”为主题的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健身活动,10月19日在世界花卉大观园主会场及昌平区分会场同时启动。此次主题健身活动,旨在全市范围内通过“开展一次主题活动、体验一项冬奥项目、打卡一场线上讲座、发表一条冬奥祝愿、上传一张活力健身照片”等“五个一”活动,进一步激发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对于冰雪运动的兴趣与热情,引导老年朋友们积极参与冬奥、支持冬奥、共享冬奥,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健身良好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选取了体现全民健身特点、老年人喜闻乐见、参与程度广泛的旱地冰壶、桌上冰壶、旱地冰球,抖空竹、抖彩带等活动项目,搭建了传递体育精神、引导全民健身、展现自身风采的舞台,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享受快乐、点燃热情。

  现场通过设置冬奥知识展示区,在“我为冬奥送祝福”的祝福墙上,参加活动的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纷纷写下了自己对冬奥的祝福、对祖国的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一起向未来”的冬奥主题精神在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中尽情释放。

  在游园打卡集赞环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解锁不同的打卡点,家住海淀区中关村街道的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周慧在现场表示“我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既增长了冬奥的知识,又丰富了文化生活,还锻炼了身体,我期待能够更多地参与这样的活动”。

  下一步北京市劳动服务管理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政策,创新服务方式,打造社会化管理服务“一张网”,就近就地“全城通办”管理服务业务。加大制度创新和政策供给,积极开发利用老年人力资源,充分发挥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在社会社区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选齐配足”社会化管理服务专员,强化基层的力量配备。以“京颐杯”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专属活动品牌为载体,丰富老年文化娱乐生活,树立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共享健康美好的老年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