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金盛贵金属:黄金承压下行,一度逼近1760一线

  现货黄金周一(10月18日)开市于1767.32美元/盎司,盘中小幅反弹1772美元后再次下挫,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继续上涨,令金价承压。目前,能源危机、通货膨胀和供应链瓶颈问题限制了金价的进一步跌幅。但上周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零售销售上升,这提振了美联储将比预期更快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及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受到市场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 四小时图

  从四小时来看,现货黄金上周五呈震荡下行走势,不断下行,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即将走出双死叉, 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失守中轨位置,均线形成压制,短线或继续向下测试支撑,日内下方关注1755美元的支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775一线阻力。

现货黄金 日线图

  从日线图来看,现货黄金上周五开盘短暂持于横盘后展开下行,并录得实体大阴,日线上,由于黄金并未打破千八关口压制,同时失守支撑位置,短期或将继续下行;今日黄金轻微下跌目前处于1765附近震荡,下方若破位1760则可能进一步下探至1740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775,如果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短线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