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金盛贵金属:零售数据亮眼,黄金单边下挫

  行情回顾

  前一个交易日,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7%,大幅超过预期的-0.8%。该数据显示经济持续复苏,投资者或再度质疑通胀暂时性的说法,并为下周美联储FOMC会议上更强硬的表态做好准备。美国9月1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3.2万人,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32.3万人,表明就业复苏或许仍不稳定。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1.46吨。美指持续攀升,指数逼近93关口,日图收中阳线。黄金单边下挫,盘中一度失守1750关口,日图收中阴线。

  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   日线图

  前一个交易日,亚盘时段,黄金短暂上冲至1796美元形成当日高点,随后拐头连续阴线下挫。欧盘时段,行情跌势延续,黄金跌破1780关口,走出多日盘整区间。晚间零售数据利空,美指继续走高,黄金跌势不减,盘中一度跌破1750关口,尾盘陷入窄幅整理,日图收中阴线。均线系统拐头向下。MACD指标零轴附近运行,做空的动能增强。昨日下跌势能强劲,目前无明显止跌企稳迹象,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下方支撑:1740    1735—1730      1720

  上方阻力:1770—1775   1780—1785   1790

现货白银  日线图

  前一个交易日,白银走势与黄金同步,但下跌力度更强。白盘时段,白银小幅上行至24关口受阻拐头,价格跌跌不休持续小阴线走低。晚间跌势加剧,价格失守23关口,盘中最低至22.6美元,前一波反弹空间大部分回吐,日图收中阴线。均线系统不断收敛运行在价格上方。MACD指标零轴下方运行,做空的动能有增加。价格还未止跌企稳,操作上做空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下方支撑: 22.5—22.4     22.3—22.1   22

  上方阻力:23.2—23.3   23.4—23.5   23.6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