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尚海整装浦东东方店店长陈毅俊:前进路上,不变的是初心与使命

  本期访谈人物是尚海整装浦东东方店店长陈毅俊,是2020年尚海整装优秀员工“金舵奖”获得者,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看,他是如何带领团队创下上亿产值的。

  人生不设限,才能不断拓宽人生宽度。

  作为团队的领路人,他始终坚守初心与责任,勤勉务实,勇于担当,用日复一日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为顾客提供有温度的、优质的服务,也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成就。

  带领团队,万事需躬行

  陈毅俊2006年就进入到了家装行业,十几年的行业经历让他收获了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强的业务能力。他没有一点领导的架子,却深谙管理之道。

  “要想带好一个团队,首先就得了解员工的特性,并且尊重每一位成员的个性差异。

  就比如,我上班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前台接派单子,了解客户的同时也能增进和团队成员之间的感情。而因为要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派单给设计师,也让我能对每位设计师的设计习惯、风格、擅长的房屋类型以及面积等做尽快了解。亲自参与门店的运营工作、和团队成员统一战线是带领团队的第一步。”

  陈店长随和的性格让人没有距离感,团队成员也能十分融洽且自然的同他相处。

  除了主导门店的日常经营之外,陈店长还要带头处理工地的客诉问题。

  “要学会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一切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服务的最终目的”,陈店长也一直都以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和每位员工——“要时刻紧盯业主装修群内的动态,对已经签约的业主更要做好售中和售后服务,业主提出问题时要及时、主动上门解决,不管怎么样,都不能辜负广大业主对我们尚海整装的信任!”,陈店长态度格外坚定地说!

  诚信,是最基本的服务之道

  有时候设计师忙不过来,陈店长也会亲自和客户交流,而且陈店长的成单率很高,被问到成单的秘诀是什么,陈店长这样回答——

  “诚信!这是我觉得最为重要的一点,装修这事不管对于一个人还是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以诚待人,在谈单过程当中做到不欺骗、不隐瞒,才能增强客户对公司的信任感。”

  谈及客户的信任感,陈店长还和我们分享了一个他和业主的小故事。

  “有一个客户我印象特别深刻,之前因为门店一个设计师离职,他手底下的工地都交接出去了,其中一个是我来负责跟进。客户是位老爷子,对装修并不是很了解,有次我去工地巡检刚好和他碰上了,我们聊了很久,最后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他平时有什么要求都是直接找我。现在老爷子家也装修完成了,对结果也是特别满意的。”而能让老爷子对自己这么认可,陈店长言语中都透露着开心。

  “其次,你得明白客户需要的是什么,以及我们自身的优势是什么。比如传统装修模式的水电阶段,水管都是按米数计算金额的,而我们整装模式则是点位数计算,套餐一口价就包含了全屋水管,这样一来客户就不用担心装修过程中被恶意加价;还有比如关于主材的选择,传统装修模式的主材一般都是后选,前期容易存在故意报低价吸引业主签约的问题,但是整装模式是先选主材,最后给到的报价是非常清晰明了的...”

  疫情考验陷低潮,困难亦是成长期

  2020年,在陈店长的带领下,浦东东方店为公司创下了上亿产值,5月份单月月度产值更是创下新高!然而有着光鲜成绩的背后,东方店的运营却并不都是一帆风顺。

  2020年4、5月份,东方店的的签单数也不断攀升,但受疫情影响,上海各小区统一实行封闭式管理,导致正在施工的项目全被按下暂停键...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客诉问题是解决了,但业绩压力也随之而来。

  “前两个月一耽误,再加上下半年是装修的淡季,我们门店下半年的业绩压力就更大了,东方店其实在2021年元旦节前三天,离完成年度目标还差几百万业绩,别人都觉得不可能完成了,但我们不这么想!”

  “2020年年底的最后三天,东方店大部分员工都自发留下加班,每天几乎都十一二点了才离开公司...”,凭着团队永不服输的拼劲,2020年12月份,东方店抗住所有压力,最终还是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说起团队那段时间的辛苦付出,陈店长有些心疼但也为他们感到自豪!

  永不妥协,永不退缩!这就是陈毅俊带领的团队。2021年,相信尚海整装东方店能创造新记录!

  关于门店未来发展,陈店长表示,自己将进一步加强团队管理,通过不断提升店员的业务水平,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尚海整装的优质家装服务。此外,他将在门店工作中持续强化品牌理念,带领店员积极参与公司口碑建设与维护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各自的一份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