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国亿万富翁套现忙 今年累计套现294亿美元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周一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创始人莱斯利-韦克斯纳(Leslie Wexner)上周又出售了公司价值3.27亿美元的股票,今年累计已出售价值5亿美元的股票。

  现年85岁的韦克斯纳去年已从L Brands首席执行官任上退休,几周前又宣布将退出该公司董事会。

  他是越来越多的亿万富翁内部人士中的一员,他们今年一直在大量抛售股票。沃尔玛创始人沃尔顿家族的成员最近几周减持了该公司价值逾12亿美元的股票,杰夫-贝佐斯则套现了亚马逊67亿美元的股票。黑石集团高管托尼•詹姆斯(tonyjames)上个月出售了价值逾2.5亿美元的股票,是他至少自2013年以来最大的一次年度出售。

  据统计,今年前五个月,美国上市公司内部人士抛售了价值294亿美元的股票,其中约一半是通过事先安排的交易计划出售的。大股东经常在计划的时间间隔内出售股票,但股市的长期上涨使得这些出售——无论是有计划的还是机会主义的——的规模特别大。

  就韦克斯纳而言,他可能正在利用L Brands的股价反弹。自2020年3月触及五年低点以来,该公司股票飙升了600%以上。

  韦克斯纳在过去几年中定期出售部分股票,通常每年出售金额在1亿美元至2亿美元之间,这使得他持有的L Brands股份在其整体财富中占比下降。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他所持该公司股份目前约占其97亿美元净资产的四分之一。(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富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