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七彩系列里藏着云南真正的美景,90%的人都去错了!

  提起云南,大多数人想到的是风花雪月的大理、环境优美的丽江,亦或是时光静谧的建水古镇、四季如春的昆明.......作为一个把云南大大小小景点都走过一遍的人,作为一个体验过自由行、跟团游各种玩法的人,七彩系列旅游品牌给我的印象最深刻,在七彩系列对云南旅游景点介绍中,我不仅发现了云南的宝藏风景,更体验到了云南景点的新鲜玩法!

  大家看完《亲爱的客栈》有没有一种想要去泸沽湖的冲动呢?看着刘涛等客栈里的工作人员乘小船在清澈的湖面上飘荡,湖水清澈见底,实在让人羡慕。此时春夏交替间的泸沽湖“水性杨花”开的正盛,根茎藏在水中,花朵浮在湖面上,太阳一出,花苞绽放,乘上七彩系列的专属猪槽船,在湖面感受来自云南的春天,看小船划过的地方,“水性杨花”左右摇摆,好像在同我们打招呼,惬意十足!

  比起清新自然的泸沽湖,香格里拉多了些“神话”色彩,它是藏民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环境和至高至尚的境界。香格里拉一年四季的景色都不同,五月份的香格里拉是最美的,杜鹃花和野花开的旺盛,形成一片一片的花海,七彩系列会为你拍一张探秘花海的照片,为你留下这份美景。

  西双版纳少数民族风情浓厚,是一片美丽神奇、富足丰饶的人间乐土。在西双版纳,你可以近距离接触野象和雨林生物,可以尽情的感受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与七彩系列导游一同走进傣家竹楼,一起席地而坐享用地道的香茅草烤鱼和树上现摘的椰子,感受傣家人民的淳朴风情与异国情调。

  无论是清新舒适的泸沽湖、神话色彩浓厚的香格里拉,还是热情的西双版纳,云南的风景总是值得一去再去,七彩系列的云南旅游景点介绍却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在彩云之南那片被上帝偏爱的宝藏之地,也许还有更惊艳的宝藏美景等人发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