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预防感冒,科普也快乐

  4月17日-18日,以岭药业携手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在重庆万和药房璧山中央大街店正式开启。

  四大互动专区:涂色答题妙趣连连

  走进活动现场就能看合影区、游戏区、涂色卡创作区以及知识科普区4个互动板块,多样玩法,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我最喜欢玩答题游戏了,刚刚答对了3道题,还领到了一个奖品,主持人叔叔还给我说了好多感冒和流感的知识。”6岁的小雨兴奋地说道。

  刚刚领完奖品的黎阿姨说:“我们家一直都在用连花清瘟这个产品,现在这个特殊时期,还是很有用,特别是五一假期快到了,假期外出游玩有了连花清瘟也放心。听说在搞活动,我就专门过来看看,你看,我还领了连花清肤卫生湿巾、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和连花清体抑菌喷雾,这种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以后我还会参加的。”

“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活动现场

  万和药房:携手连花家族系列产品,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参与公益活动对推动连锁药店的发展有何作用?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璧山区域经理冯芙蓉表示,“知感冒·防流感”的公益活动形式非常新颖,真正走进了零售药店把守的最后一公里,活动现场设计了亲子互动、冷知识问答、趣味游戏等环节,不再让科普教育变成枯燥的说教,在提升大众防治流感知识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以岭药业还携连花呼吸健康系列产品,给连锁会员更好的用户体验,很高兴能和像以岭药业这样的公益企业,一起参与公益活动。

万和药房连锁璧山区域经理冯芙蓉

  以岭药业:寓教于乐,拉近与民众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科普导入,对助推社会公众建立科学的防疫意识和防疫方法有哪些作用?以岭药业重庆负责人表示,流感作为一种急促频发的呼吸道传染病,人群普遍易感,呈季节性流行特点,一直威胁着国民健康。以岭药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一直立足于提升公众的科学认知与用药规范,针对民众认知不清的这一现象,通过寓教于乐,边玩边学的形式,拉近民众与晦涩的医学知识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为民众普及正确的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多种途径的宣传,呼吁全民关注呼吸、关注健康,为防治呼吸道传染病提供最专业的连花呼吸健康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