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埃菲社:疫情背景下 在线运动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7月2日报道 埃菲社马德里6月27日报道称,在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封控措施下,在线运动日益受到欢迎。

  报道称,新冠病毒迫使健身房关闭长达数周,而为了避免失去顾客,健身房还得在复业的同时采取安全措施,如用隔板隔开器械。

  时尚博主葆拉·奥多瓦斯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称:“每天有多达3.5万人和我们一起在线训练。”隔离开始的时候,她和私人教练米格尔·安赫尔·佩纳多开始将每天的训练视频上传至自己的Instagram主页。

  奥多瓦斯说:“人们已经看到,自己可以通过直播在家里进行训练。他们注意到了(身材)变化,这让他们感到非常高兴,而且不必死守时间规定,因为训练还能推迟。”在说这句话之前,她刚刚和佩纳多在一个已有5000名订阅者的在线训练平台完成训练。

  报道介绍,在线运动又一个成功案例是虚拟健身房Wowego。其创始人兼经理奥斯卡·莫利纳·克里维连向埃菲社表示,Wowego诞生于3年前,但订阅用户在短短两个月之内增加至原来的5倍。

  这个被他称为“健身版奈飞”的平台,通过月付形式无限制地提供“任何类型”的线上课程。

  在隔离期间,Wowego曾免费开放一个月。虽然随着解禁措施开始实行,这种“非典型”需求已经减少了一半,但莫利纳·克里维连认为,这种在线模式将得以“巩固”,因为“许多用户已经发现这是一种价格亲民且具备优势的替代选择”。

  报道指出,当在线运动在隔离期间发展壮大时,健身房因被迫停业而面临惨重损失。西班牙全国体育设施企业主联合会经理阿尔韦托·加西亚·查普利向埃菲社表示,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西班牙4743个体育中心和健身房的营业额或将下降约44%,这意味着约11亿欧元的损失。

  他警告称,这一下滑幅度之大,足以影响整个行业的生存。因此,他呼吁西班牙政府以提供资金或减免税收等方式予以支持,也可以通过宣传体育训练等方式来扩大需求。

  但加西亚·查普利表示,无论如何,这些场所的复业受到了顾客的热烈欢迎。在马德里,从6月22日开始,“上座率”可以达到60%。

  他并不担心人们对在线运动的需求日益增长,虽然在他看来,这会对健身房造成“暂时的”损害。他认为,在家训练是一种“补充手段”,而不是“替代选择”。(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在线运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