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节目预告:周旭亮律师在央视《法律讲堂》详解“变质的姐弟情”

  中央电视台CCTV-12《法律讲堂》之“变质的姐弟情”

  主讲人:周旭亮律师

  首播:2020年6月7日(本周日)晚18:50

  重播:2020年6月8日(下周一)早上6:03

  第二次重播:(下周一)中午13:14

  近日,周旭亮律师完成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王牌普法栏目《法律讲堂》新一期的录制——“变质的姐弟情”,用抽丝剥茧和深入浅出的方式,将“窝藏包庇罪”的隐蔽性和情感复杂性娓娓道来。

周旭亮 .jpg

  黄阿珍和黄涛本不是一家人,却因一次意外事件结为干姐弟,随后两人一起南下打工,在相处过程中,黄涛对阿珍产生感情。为了能跟阿珍在一起,黄涛竟将阿珍的丈夫杀害……“姐弟”关系为何脱轨发展成了情人?婚外情为何让合法配偶变成了一缕亡魂?

周旭亮律师.png

  周旭亮律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素质,一贯轻松流畅的台风,巧设悬念,让这个看似离奇的故事水到渠成地铺展开来,一环扣一环,高潮迭起,同时不忘寓法理和个性思考于其中,定能让观众欲罢不能,同时对主人公的命运唏嘘不已,引发深思。

周旭亮律师.jpg

  《法律讲堂》作为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全力打造与重点推出的一档王牌普法栏目,不仅关注中国法制进程,更关注百姓的喜怒哀乐,抓住“好看”和“实用”两个关键点,以名家讲座的方式,将现实生活中精彩的故事用法律一一剖析,展现给普通百姓。

  《法律讲堂》的主讲们皆为领域里的社会名流,不仅有着丰厚的法律学术根基和优秀著作,同时具备一定媒体公众形象基础和“电视人”素养,更重要的是心怀一颗充满人文关怀的“仁心”,为任重道远的全民普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与周旭亮带领的北京冠领律师事务所的治所理念——铁肩担道义,执法要为民——不谋而合,从而成为了二者合作的根基。

法律讲堂.jpg

  6月7日(本周日)晚18:50,让我们锁定CCTV-12《法律讲堂》栏目,周旭亮律师的精彩讲述“变质的姐弟情”期待您的收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