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媒:中国二线城市将承办更多大型活动

  美国旅游业资讯网站Skift 1月15日文章,原题:全球活动策划商为何需要考虑中国二线城市  亚洲正迅速成为全球会务活动行业的一个庞大市场,其中大部分增长来自中国。中国的一些特定城市和地区势必将承揽大部分会务活动业务,因为当地拥有更发达的适合举办大型会议的基础设施。

  德国国际旅游联盟(TUI)旗下会务活动承办商Pacific World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概述了中国会务行业的发展,以及决定其未来发展方向的趋势。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正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更多的二线城市举行会晤和做生意。

  该报告称,“传统上看,中国的工业和经贸中心往往位于沿海地区,那些对中国GDP增长贡献巨大的大城市也集中在这些区域。但随着“一带一路”项目的实施,内陆地区的开放速度和城市基础设施开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在这些星罗棋布的工业城市群中,每个区域都有一个中心城市,作为支持周边地区的贸易中心,有时它们本身就是工业中心。

  就举行会务活动而言,以下为如今最受欢迎的中国城市以及新兴城市的预测。中国当前举办会务活动的热点城市是北京、上海和广州,其中上海居首;新兴的会务热点城市为西安、成都、厦门、深圳和杭州;预计到2024年及以后兴起的会务热点城市为南京、宁波、武汉和青岛。

  此外,鉴于各种手机App在中国市场的高渗透率,中国的活动策划商还很可能帮助率先推出新型移动和数字会务沟通方式,以适应亚洲代表团的行为习惯。例如微信可以在平台上帮助与会者收集信息、推送通知、分享议程、分享活动期间的照片以及进行营销活动等。(来源:环球网 作者安德鲁·谢瓦希曼,丁雨晴译)

搜索更多: 二线城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