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在英国学习一年后,我给孩子报了鲸鱼外教培优

  因为工作关系,我去英国工作过一年,所以女儿也就跟着我在英国上了一年学。当时去英国之前,女儿的英语水平只限于蹦词,在英国学了一年之后,女儿听说读写的能力都有了提升,尤其是女儿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

  不得不感叹,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对于学习语言真的很有用,并且英国学校真的好注重阅读。

  语言是一个持续学习的过程,从英国回来之后,我就想着给女儿寻找一个合适的机构。因为平时家里人工作都忙,所以我主要考察的是线上英语机构,并且因为女儿在英国学习了一年,所以我对机构的要求比较高,希望女儿可以学到真正有用的英语知识、锻炼思维能力。

  说实话,我带着女儿试听过不下10家线上英语机构,但这些机构都不尽如人意。有的机构学得东西不系统,很浅;有的机构外教水平一般,整节课就知道读课件;有的机构外教只重娱乐不重知识的讲解……就这样,我寻找了半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构。

  后来有一次在看微信文章时,我无意中看到了鲸鱼外教培优的介绍,多学科的课程设置、原版教材、英美本土在校外教,这些点都特别吸引我,所以我就带着女儿试听了一节课。试听结束后,我毫不犹豫地给女儿报了鲸鱼外教培优。

  具体来说,我之所以选择了鲸鱼外教培优,原因有以下三点:

  第一,鲸鱼的课件做得很用心,课件内容很丰富,会涉及词汇、内容细节、阅读技巧和写作手法等,女儿一节课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第二,外教的教学经验很丰富,在课堂上会引导女儿思考后自主回答问题,还会给女儿做拓展。50分钟的课堂,女儿一点儿也不觉得长,反而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另外,在鲸鱼外教培优上了快一年了,我真心觉得这里的外教批改作业很认真、反馈很及时。比如女儿现在的这位外教,通常我们在上传完作业之后,不一会儿就会收到外教的反馈,而且外教的反馈很认真,他会给出很多贴心的建议,女儿写作的时候习惯使用一些初级词汇,外教就会鼓励她,“你已经上G5的课程,要尽量使用高级词汇。”有时候外教还会表扬女儿,在写作中用到了上课学到的词汇等。这些点点滴滴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对女儿的英语学习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第三,1对2的同伴式学习,互动很好。女儿在鲸鱼上课以来,同伴都是同一个女孩子,她们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学习氛围很好,学习效果也很好。两个人经常比着学,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现在,女儿已经在鲸鱼外教培优学习快一年了,她的口语、阅读和写作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前段时间参加PET考试,她的口语满分,成绩也不错,作为母亲的我别提多开心了。

  总之,希望鲸鱼外教培优越来越好,也希望女儿的英语水平越来越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