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万福客进口食品便利店加盟低成本高效融资,创新的O2O金融服务

  金融是百业之首,无论在传统的商业环境内还是在O2O供应链商业生态环境内。目前,“融资难、融资贵、融资不规范”是中国流通行业存在最普遍的问题,严重制约着流通行业的发展。由于经济下行、银行收贷、针对中小企业的银行信贷准入门槛较高等原因,目前,中国流通行业的中小企业融资困难重重,另一方面,中国民间融资不规范并且资金成本居高,这也让中小企业面临着重重融资风险。O2O金融服务是万福客进口连锁总部怡亚通“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内最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为怡亚通整个商业生态提供了强大的金融支持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丰富网上金融产品,实现线下产品线上化,突破地域投资限制,与金融机构共建线上贷款业务,同时针对专项业务领域,整合线下所有相关服务,实现与银行后台信贷管理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对接,形成了从客户接触、营销跟进、商机发掘、产品销售到在线业务办理的全链条经营模式,创新性构建了一个共享共赢的O2O金融商业生态。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的中小微企业占企业总数的比重达到94.15%,但95%以上的小微企业未直接与金融机构发生借贷关系。“这是因为金融机构无法通过成熟的体系在短时间内对企业进行风险评估,而一家一家地调查意味着高昂的成本,对金融机构来说也不现实。虽然说,互联网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企业和金融机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但解决不了信用评估和信用成本问题。”怡亚通公司副董事长陈伟民说,而以供应链为基础的金融服务体系则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通过这个体系,银行可以准确知晓,某一时间段内哪类小企业融资需求较高,短期融资额度可以适当提升;也能够了解哪些小企业在经营中出现了库存积压,再次提供融资服务需要谨慎。小微企业能够凭借这一体系了解银行最近推出了哪些新产品,如果多家企业都有同类需求,银行甚至可以专门设计一款新的融资产品。所有的这些都来自于供应链企业的销售终端,数据真实可信,需求一目了然。万福客推进O2O供应链商业生态战略,大力创新O2O金融服务,以帮助众多O2O终端商业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的金融发展,同时助力处于长尾市场的小微企业主体实现低成本的高效融资,与传统供应链商业服务相得益彰,从而最终实现商业生态圈的繁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