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P2P网贷大平台频繁暴雷 如何选逾期率低的平台

  很多投资者之所以放弃股票、基金等一些热门金融投资产品,其关键原因就是看到了P2P这样的一个“大蛋糕”。最近频繁有大平台暴雷,团贷网,爱投资等等的暴雷平台逾期率都很高,由此可见,大平台也不见得安全,投资者选平台更应选择逾期率风险小的类型标的。

  推荐投资者可以选择抵押类型的平台,如车贷,房贷平台,这种平台多为抵押模式,借款人想要借款,就必须要抵押房屋或者车辆。因此,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投资需谨慎。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些p2p投资中的注意事项:

  1、挑选口碑平台

  在p2p投资的过程中,这是相当关键的一个步骤。先不说你能获得多少的年化收益,首先要保证这家平台具备较好的口碑,这样才能保障资金安全。例如钱来也,它就是一家颇受业界人士高度好评且投资者较为信赖的平台之一。

  2、风控是否严格

  把钱投资到p2p平台,平台将钱借给有需求的人,你从中获得利息。看似没有什么,但风控是否严格非常关键。例如平台是否会严格把控借款人的信息,标的项目是否透明等等。钱来也平台所有标的均为抵押担保模式,由所在地市国土资源局出具不动产抵押登记证明,借款人信息全部可在投资信息中查看浏览。

  3、资金监管方

  不靠谱的平台资金交由自己管理,而非银行方,这样的平台慎重投资。而资金由第三方银行流转,资金隔离,分账管理,投资者的资金才会更安全。

  4、资金量

  任何一种金融投资产品,实际上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风险。而控制自己的资金量,则恰恰可以减少风险发生后的损失额。因此,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根据自己的风险承担能力进行闲余资金投资,这样更靠谱。

  以上便是有关于p2p投资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最后给大家推荐钱来也。它的年化收益在9.6%-12.6%,资金由新安银行存管,且安全运营时间超过3年,保障出借人的资金安全,提高理财收益。

  钱来也是由帛扬集团运营的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使借款信息透明化、规范化,为有投资需求的出借人(即投资人)提供优质的借款项目。

  钱来也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资金由新安银行存管,个人借款不超过20万,企业借款不超过100万,并且应监管要求接入了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数据报送系统及网贷机构实时交易平台系统。为进一步保障出借人资金安全,平台所有标的均为抵押担保模式,由所在地市国土资源局出具不动产抵押登记证明,借款人信息全部可在投资信息中查看浏览,实现平台透明化、合规化。目前钱来也平台已安全运营1160天,平台投资期限为1-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在9.6%-12.6%。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