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中银协:中国银行卡累计发卡量达78.3亿张

  北京6月19日电,中国银行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年末,我国银行卡累计发卡量达78.3亿张,交易金额789.6万亿元,我国银行卡产业保持稳健发展势头,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

  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银行卡产业发展蓝皮书(2019)》显示,截至2018年年末,我国信用卡累计发卡量9.7亿张,人均持卡量0.7张,交易金额38.2万亿元;借记卡累计发卡量68.6亿张,人均持卡量4.92张,交易金额751.4万亿元。

  业务规模持续增长的同时,银行卡受理市场迅速发展。蓝皮书显示,2018年末,我国银行卡境内受理商户达2733万户,POS终端3414.8万台,ATM机111.1万台,银联卡境外受理国家和地区总数达171个,境外受理商户总数达2637万户。(新华社 记者 李延霞)

搜索更多: 银行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