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徐明星:历经浮沉 却始终勇立潮头

  俗话常说,时势造英雄,互联网行业的瓶颈期,区块链技术诞生,百废待兴的新时代已然开启,而徐明星就是区块链这个大趋势里的弄潮儿。

  徐明星的人生经历不可谓不丰富,从人大硕士辍学到创办团购网站,从创业失败转战职场加入豆丁网,从豆丁网辞职再到创办餐饮020,从二次创业失败到遇见区块链,跳脱安逸、稳定的职场生涯,徐明星在凛冽刺骨的创业环境中愈战愈勇,最终与Okgroup结下了不解之缘。

  扬帆起航,与区块链的美好邂逅

  相比于互联网,区块链才是徐明星紧紧抓住的新时代。2013年6月成立OK集团,仅仅几年的发展,一举成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区块链领域投资、区块链人才培养、区块链技术探索,都在徐明星的关注范围内,当之无愧,他是区块链行业坚定的创业者和信仰者。交易所的自我革命、区块链服务于实体经济、完善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用户体验、研发高性能公链;这些既是徐明星对区块链发展的规划,也是他创业道路的不懈追求。

  乘风破浪,在寒冬中仍屹立不倒

  时至今日,与当初的互联网一样,区块链正在以星火燎原趋势在全球蔓延,然而区块链技术依然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监管框架的缺失、多种技术体系、标准规范的缺乏等问题,都是区块链的发展难以解决的绊脚石。2018年以来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跌跌撞撞,与2017年的狂热形成鲜明对比。在这样发展的瓶颈期,徐明星却仍在坚持,他提出区块链企业要坚持正确价值观,也一次次地向大众普及区块链知识,所领导的OK商学院不断地推动着区块链知识教育的发展,挖掘更深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应用。作为行业领军者,寒冬中却不忘初心。

  一往无前,对区块链的无限追求

  区块链技术是对于未来世界发展的关键性技术,去中心化、分布式账本以及不可篡改等独一无二的特性让其开启了一个全新发展时代。徐明星仍坚持着对区块链的无限追求,他所领导的OK集团也在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全球化中不断努力着,始终坚持着对区块链底层技术和全场景应用的不断探索。不仅在全球不同地区组建研发与推广团队,促进区块链技术的交流与合作,OK集团还一直在推动开展海外并购业务,始终坚持不懈地推进区块链业务在全球范围的合规发展。

  历经沉浮,却始终勇立潮头,虽然区块链市场经历了长期的低迷,但新的大航海时代已经开启,纵使惊涛骇浪,千沟万壑,在区块链世界几经沉浮的徐明星,也必将斩浪前行,一往无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