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不再羡慕网红主播,做个幸福女人也可以一夜爆红

  人们总会有许多向往,向往幸福,向往闪耀,向往成功,但是近几年最流行的是向往一个字“红”,两个字“网红”。大家为什么会这么想红呢?其实是向往红了以后的东西……

  成为网红以后就会有很多粉丝关注,很多媒体报道,很多金钱也随之而来。也许会觉得金钱来了幸福就会来了,闪耀就会来了,成功也会随之到来。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我们其实不难看出很多网红主播的真实生活是这样的。

  做为女人我们应该怎样追求幸福呢?

  第一、女人应该是家庭圆满的,夫妻相爱的。

  第二、女人应该是事业丰收的,财富自由的。

  第三、女人应该是孩子崇拜的,老人喜爱的。

  在当今社会大漩涡中,女人不仅仅只有孩子、丈夫和家庭,同样也有属于自己的事业,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和朋友圈,而要想拥有这一切,女人唯有努力,才可以拥有更多更美好的未来。或许你们说世界上不存在家庭事业兼顾的女人,连超级企业家董小姐,也是只能做一个单单的女强人。

  可是在我们浙江台州最近就出了这样一个红人,她并非靠卖弄舞姿,也不需要唱歌谄媚。

  她的幸福羡煞旁人,她不仅做到了事业有成、财富自由,还是孩子崇拜、老公宠爱的幸福女人。她就是幸福女神钟幸燕!

  钟幸燕的一夜爆红,并非偶然,而是她拥有这样一种充满智慧的人生态度。

  她拥有一个无比爱他的丈夫。

  她的丈夫与她一起打拼事业,一起成长,携手走过了多少个风风雨雨和日日夜夜,才有了如今的成就。

  他为了她准备了一场王子与公主的世纪婚礼,这场灰姑娘的世纪婚礼当时是轰动一时,全国的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一时间不胫而走,成为了人人口里传唱的佳话。即使婚礼已过去几个月,到现在热度还是丝毫不减,为什么这场世纪婚礼能够受到社会如此大的关注呢?它给社会带来了什么深刻的意义呢?

  它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婚礼,也并非歌舞消遣,而是像蜜糖般的幸福,和背后不断追求幸福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幸福的传递才是爱的传递,是能量的传递。这样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女人,也同时影响着中国乃至世界的女性,成为了身边所有女人的榜样、生活的目标,幸福的膜拜。

  小编呼吁大家,以后不要再盲目模仿什么主播网红了,其实真正打理好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生意,经营好自己的家庭,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改变自己,学习获得幸福的能力,才会影响身边更多的人,那么“红”只是迟早的事情。我们要学习幸福女神钟幸燕,做一个不仅自己幸福还能影响更多女人幸福的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