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19年你需要关注的9大AI行业风向

  6 AI系统

  2019年,AI学习而生成的数据要从数量向质量转变。这就需要AI披上各行各业的“外衣”,精准专业的抓取、分析、生成数据。

  高质量的AI,需要在专业化系统中运作。因此,这也将催生更多高质量的AI系统。2019年,对专用AI系统的需求将呈指数级增长。企业也越来越愿意购买“最懂自己”的AI。

  7 各行各业对AI人才的渴求

  上面所说的那么多AI的神奇之处,最终还是需要“人肉”落实在企业生产实践中。换句话说,2019年,企业将更加需要靠谱的AI人才。

  美国AI技术服务商Espressiv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 Calhoun表示,企业都希望借AI实现数字化转型,但苦于没有开发人员、AI专家来帮助他们,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Awake Security首席执行官Rahul Kashyap 表示,企业是时候更明智地看待它们AI解决方案的“黑匣子”里发生的事情了。

  8 AI安全解决方案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AI能够让生产生活变得更加友好,也就能让生产生活变得更加邪恶。AI是工具。好与坏,善与恶,取决于它的的使用者。

  2019年,随着AI在各领域的广泛使用,不法分子可能会“逆水推舟”,对企业的AI发动网络攻击。这就迫使企业在安全方面投入更多成本,建立“城墙”来保护墙内的AI数据不被攻击。这对于AI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来说,是一个风口。

  9  AI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2019年,AI将无处不在。从智能家居到交通出行,从酒店预订到上网海淘。社会向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向更加坚定。

  近段时间被人们笑谈的“大数据杀熟”的背后,正是AI在赋能。夏威夷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教授Tung Bui表示,AI将加速商务系统的数字化转型,让人类的商业社会更加智慧。

  来源:华尔街见闻 作者:胡琛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AI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