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19智能手机五大趋势 与它们有关

  2月17日报道 2月底,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在西班牙巴塞罗拉开幕,作为手机行业最看重的一个国际展会,MWC2019被视为行业创新的风向标。

  据台湾钜亨网2月14日报道,今年MWC的焦点在智能手机、AR/VR、5G网络、穿戴设备、人工智能等五大领域上,其中,智能手机将掀起五大趋势,非苹果阵营在本届年度盛事将大显身手。

  报道援引美国著名科技网站“TechCrunch”的报道称,2019年智能型手机有五大趋势,5G、可折叠屏幕、开孔相机设计、屏下指纹辨识技术普及、光学多镜头的相互融合,都将为今年手机产业注入新动能。

  报道称,今年MWC预计将以5G和折叠手机为主轴,其中5G技术虽然还在部署阶段,不过2019年被视为是5G推动元年,包括华为、三星、LG与一加(OnePlus)都有望推出支持5G技术的新机。

  而可折叠式手机部分,堪称是今年的“黑科技”,据了解包括中国中兴通讯的子品牌努比亚(Nubia)、华为、小米、美国摩托罗拉等都有望端出相关机型。而韩国三星更是抢先一步,下星期就会亮相折叠式手机,预计4月量产。

  其余像是索尼诺基亚、LG等也会有旗舰机推出,OPPO则将秀出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

  报道称,不只手机,各项穿戴设备也将是焦点,包括LG、索尼、OPPO等大厂陆续公布今年新机与各项穿戴设备,微软也可能发表第二代头戴式增强现实装置HoloLens 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智能手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