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品牌房企都在玩的“超级品牌周”是什么?

  2018年,房地产界出现了一种新潮流:房企开始合作电商平台,利用大数据精准营销,不断释放品牌效能。

  弄潮儿便是今年4月份上线的贝壳新房。

  不久前,贝壳新房牵手万科,为其量身定做了超级品牌周,助其实现精准去化,获得大卖。近日,远洋集团也来与贝壳合作,尝试新的营销模式。

  12月17日,贝壳新房联合远洋集团共同打造的“超级品牌周”购房盛典启动。活动精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等全国9个热门城市在售远洋楼盘参与活动,同时,为了补贴购房用户,贝壳新房平台还将提供单张最高价值5万元的购房神券抽奖,助力购房客户筑家圆梦。

  这也是贝壳新房继万科超级品牌周之后,为又一品牌房企定制的创新营销解决方案。

  新需求下,贝壳新房的突破玩法

  在新时代下,消费者对住房的需求与购房行为都发生了较大变化,消费者对于品质居住的需求不断提升。

  贝壳新房2019年购房者行为趋势调研结果显示,有61%的用户在找房时会到线上搜索信息,其中34.3%的用户有过深度访问行为。同时,七成以上购房者不再区分一二手房源,更加关注房子能否与自身需求高度匹配,比如地段、交通、价格、户型及周边配套设施等因素。有人喜欢离地铁近的,有人需要学区房,有人需要性价比高的,只有懂得客户需求,才能抓住市场轻松卖房。

  在用户需求转变的市场环境下,贝壳新房“超级品牌周”打破了房企传统的营销思路。贝壳新房通过整合全平台优质资源,联动APP、Wap两端,以线上线下多重媒介形式,为房企量身定制品牌专属营销解决方案,精准推荐意向用户,最大化提高效率,从根本上解决了流量不精准,需求不匹配等购房痛点,为房企与用户带来的一场高品质、全方位的购房盛宴。

  对于和贝壳新房的合作,远洋集团表示,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全新合作模式,向大众提供互联网时代下更为优质、便捷的购房新体验。

  趋势使然,优秀的房企都会顺应时代发展而作出改变,搭上房产电商的快车,如此才能跟上潮流,抓住消费者的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一言以蔽之,房企不但要建好房子,做好配套服务,还得懂得利用大数据,做好精准营销。

  在场景多变的房地产市场中,房企如何做好精准化营销?答案便是运用“互联网+电商”思维,联手房产电商精准狙击破题行业。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

  那么问题来了,贝壳究竟是如何帮助房企高效去化,提高销售效率的呢?总结起来,笔者认为其实就是三大要素。

  三大要素,助攻房企营销

  贝壳新房相比于传统房产电商,最大不同在于,它不但有大数据、新技术,打通了线上与线下服务,实现房产与客户精准化匹配,还有海量拥趸。

  具体说来,贝壳新房之所以能够成功协助房企实现精准去化,主要有三点因素:1、客户资源精准丰富;2、在大数据与技术优势下,实现了房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3、线上和线下闭环服务,实现人、房、客连接,使得流量高效转化。

  1、丰富的客户资源。

  贝壳好比一艘航空母舰,它是一个巨大的作战平台,平台下面涵盖链家、德祐在内的多家房产经纪机构,连接着海量客户资源。数据显示,在线下,贝壳连接了以链家、德佑为代表的超16万人的经纪人团队,且每一个经纪人手上会有约50个精准客户。

  也就是说,依托贝壳找房大平台,贝壳新房平台手握大量精准的客户资源,而且,进入贝壳这艘航空母舰平台的房产经纪机构不断增多,客户源源不断流入。贝壳目前的活跃用户人数已近千万。

  这是一个庞大的消费需求群体,且都是精准群体,都是房企想要的。房企一旦与贝壳联手,几乎不用为流量担心。

  以不久前贝壳与万科联手打造的超级品牌周为例,公开数据显示,超级品牌周活动期间,贝壳新房通过贴片、植入、户外广告等线上线下多重媒介形式,进行连续投放,在今日头条、微博等各大媒体平台实现了3.5亿次的曝光量,绝对优势的曝光量,让平台完成大面积引流并连接到更多消费端的新房用户。

  楼盘查询人数与线上咨询量相较于平时,分别增加了150%、200%。平台强大的流量聚合能力,为开发商汇集了海量客户资源。最关键的是,贝壳新房不但能提供商机,更能实现精准化匹配。初试牛刀之后,此次贝壳新房与另一家房产巨头远洋集团的携手,经过平台的高曝光、强引流,效果依旧值得期待。

  2、在大数据与技术优势下,实现了房企与消费者的精准匹配。

  房企传统的营销方式,无非是通过线下派发传单、巡演、投放广告等大海捞针、海选的方式寻找意向客户。即使有思维超前的房企寻找房产电商,但传统的房产电商只是一个商品摆台,并不具备将客户资源与房源精准匹配的功能。

  贝壳新房是基于链家平台的维度升级,全面继承了链家的大数据优势。数据显示,贝壳线上拥有行业最全的1700T的一二手数据,各楼盘数据描述达319维,客户数据描述达107维,服务者数据达125维。

  海量的数据经过系统运算处理,清晰描绘出了用户的需求画面,谁想投资,谁需要旅游地产,谁又是改善性需求,可以说消费者的偏好如价格、房型、面积、房屋类型、特色等全都装在贝壳里了。

  再加上,贝壳已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掌握了海量楼盘数据。有了这精准需求画像,专业经纪人就能快速解决用户需求与房源适配问题,贝壳便可超高效为房企推荐精准意向客户群体。

  3、线上和线下闭环服务,实现人、房、客连接,使得流量高效转化。

  无论是海量用户资源,还是精准匹配,最后的目的只有一个——高效去化。

  贝壳新房相较于传统房产电商,不光具有数据优势,更有技术、服务优势,基于这些优势实现了线上与线下闭环。

  在线上,通过全平台曝光进行大面积引流。这些聚合的海量流量经过大数据运算处理实现精准快速匹配。同时贝壳平台下链家与德祐门店为首的全国职业经纪人团队,可以为购房人提供购房决策全流程服务,有效解决用户问题,提升用户决策效率。真正实现了线上看房的便利性和真实性。

  线上看完之后,在线下,贝壳会有经纪人一对一陪同看房。另外,旨在为购房者提供“省心、高效、安全”的贝壳新房约车看房服务也已经上线,可以为看房者提供免费专车看房服务。

  线上线下环节打通,不仅节约了各方的时间与开销成本,交易效率也得到了质的提升。以前不久的万科品牌周为例,超级品牌周期间的楼盘查询人数较平时增长150%、线上咨询获客量相较平时增长了200%,活动当周的楼盘成交量较往常增长3倍。

  好产品的标准只有一个

  淘宝颠覆了我们的消费行为,成为电商领域的先行者;微信改变了我们的社交,滴滴改变我们的出行,它们推动着社会向前向好发展,都是好产品。

  好产品的标准只有一个,能否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贝壳新房的出现,打通了购房者、经纪人、房企三方的交通通道,通过连接三方形成服务闭环,买房从而变得更便捷、更有效。

  于购房者,他们可以免去舟车劳顿、上下奔跑多次看房之苦,能够快速买到心仪的房子。

  于经纪人,可以更为精准地提供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于房企,可以精准、高效去化,完成销售目标。

  而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贝壳新房将房产服务行业带入了一个全新时代,以真实信息吸引流量,以数据、技术、服务转化流量,最终靠生态变现,这或许才是未来房产服务市场的终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