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香港IPO规模今年已达314亿美元有望全球夺冠

  12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数据显示,中国香港今年有望成为全球融资最多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略微领先于其劲敌纽约,但香港新上市公司在主要证券交易所中的表现却是最差的。

  新上市公司的表现对香港来说是一个打击。香港原本希望它制定的对科技公司较为友好的上市规则能够催生出新一轮上市热潮,但却受到了市场疲软的拖累,这引发了外界的担忧,即这种低迷的表现可能会影响2019年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数量。

  金融信息提供商Dealogic的数据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已经累计发行了价值为314亿美元的股票,创下了八年来的最高纪录。相比之下,纽约证券交易所累计发行的股票总价值为302亿美元。

  但数据显示,在香港前20大IPO交易中,只有6家公司的股价在上市一个月后高于发行价,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分别有16家和10家公司的股价高于发行价。

  作为香港最大的两笔上市交易,小米和美团点评共融资97亿美元,但自7月和9月上市以来,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分别下跌了19%和26%。

  最近几周,有几家公司已经削减了上市规模,而其他一些公司则因为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环境而推迟了上市计划。

  出于对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等因素的担忧,香港受到股市波动的打击。(来源:TechWeb 小狐狸)

360金融赴美IPO 老虎证券支持散户打新

华为风波之下的芯片困局 斯达股份IPO业绩踩红线

腾讯系扎堆IPO总市值超万亿 自身股价却遇滑铁卢

腾讯音乐赴美IPO 老虎证券支持散户打新

联想控股旗下正奇金融赴港IPO 营业收入披露不一致?

搜索更多: IP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