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八年连增 中国各类知识产权申请量均位列世界第一

  中国各类知识产权申请量均位列世界第一

  北京12月3日电,世界知识产权组织3日发布了《世界知识产权指标》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共提交了317万件专利申请,连续第八年实现增长,涨幅为5.8%。

  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商标申请总量为1239万件,而工业品外观设计的申请总量为124万件。中国以上各类知识产权的申请量都位列世界第一。

  “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需求增速超过了全球经济增速,这表明由知识产权所支持的创新成为竞争和商业活动中愈发重要的组成部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说,“在短短几十年中,中国从无到有建立了知识产权制度,鼓励本土创新,并加入了全球知识产权引领者的行列——如今正在推动全球知识产权申请的增长。”

  此外,全球植物品种申请量在2017年增长了11.7%,达到18490件,而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主管机构的数据显示,2017年共有约59500个受保护的地理标志(GI)。

  同时,亚洲作为专利申请最活跃地区的地位得到了巩固。2017年,亚洲各主管局受理的专利申请占全球申请总量的65.1%——相比2007年的49.7%增幅显著。这一变化主要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的推动。

  来源:科技日报 记者 操秀英

广州联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路在何方

知商金融董事长谢旭辉:知识产权的价值在于产业化

拼多多涉嫌售假折射知识产权保护存盲区 成骗多多

露露知识产权案纠纷升级 承德晒关键材料反驳汕头

谢旭辉的知识产权战争,汇桔网220亿交易平台崛起始末

搜索更多: 知识产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