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TTZ“不输算法”成为深圳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亮点

  2018年11月5日深圳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大会是由深圳市政府发起,要让深圳的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再一次走在全国前面而举办的交流大会。深圳天天赚(TTZ)公司作为区块链技术在高频对冲量化交易应用的机构受到邀请

  当TTZ负责人在会上发布TTZ个人版本的高频对冲量化交易软件正式上线的消息引来高度关注。嘉宾们对于TTZ的不输算法非常感兴趣,都想弄明白什么是不输算法。难道真的有只赚不赔的交易方法?难道有了这个软件,就真的做到交易不亏损?带着疑问,与会代表大量对交易感兴趣的朋友去了解了一下TTZ的不输算法高频对冲量化交易模式。

  “我们自从今年3月以来管理了近2亿元数字资产,总共40多个账户,没有一个是亏损的,全部都赢利。最好的账户赢利目前已超过20%/月,最差的账户赢利平均月收益也达到了8%以上。由于我们的基金团队人员在限,目前不接爱低于100万元美元的数字资产账户的托管,客户在测试阶段的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的数字资产。虽然目前数字资产的交易相对比较差,但是我们的账户仍然是赢利状态”TTZ深圳公司董事长王总介绍。

  “为什么你们在目前行情这么差的情况下不亏损还能赢利,是不是就是不输算法的体现?”笔者问道。

  “是的,所谓不输算法其实就是类似于美国的DRW团队的技术。通过多空双向同时下单,理论是没有亏损与赢利的,多单亏损多少,空单就赢利多少”。王总回答。

  “那岂不是最终还是不赚钱,可能还要亏手续费?”笔者越加好奇。

  “这就是不输算法技术的关键点了。现货与期货在趋势走势上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一致的,但是会在某一个短时间内,有时可能是30秒钟,有时可能是五秒钟,会出现不一致的情况,比如多单已经赚了100块钱了,而空单还没有出现亏损100块钱的时候,我们的软件就会把握住机会,在零点叁秒的时间内完成平仓。我们的软件很聪明的,当有机会赚钱的时候就果断出击,没有机会的时候就会耐心等待。”

  “也就是说软件克服了人有情绪波动的毛病,能把握机会,也能耐心等待机会,完全按照预告设置的交易策略与方式进行交易”。“那是不是说只要有了TTZ的交易软件,就能在数字资产交易当中获利?”笔者疑惑道。

  “我们的软件只能说很好的控制了风险,但是并不能说有了这个软件就一定能赚钱。关键在于交易赢利策略的设置很重要。比如今天的行情可以赚100元一次,可是你设置成赚10元,那么90元的机会浪费了。本来只能赚90元,但是设置成100元,一天软件都不会交易,也浪费了90元的机会。所以要想获得更多的利润,关键在于人与机器的完美结合才可以。”王总进一步阐述。

  “听说这个软件现在可以给普通用户使用了,什么时候可以,我可以试试吗?”“当然可以,前期我们的交易软件是机构版本,只适合专业的基金经理人操作,通过几个月的努力将交易师们的交易策略与交易方法集成到软件中,只要会认字儿就可以交易。你有1个亿也可以享受高频对冲量化交易,你只有1000块也可以享受这样的交易模式。”

  通过本次与王总的交流,感觉到数字资产的流通与交易将会出现新的局面,可能改变与促进未来的数字资产交易,特别是对于刚进入这个行业的人而言,更加安全,能控制风险,毕竟交易有风险,不亏损的前提下才可以赚钱。TTZ成为了本次深圳区块链交流大会的亮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