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渠达天下·2018”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全新来袭

  12月18日,杭州西溪喜来登大酒店,“渠达天下·2018”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即将全新开启!

  渠达天下系列峰会全面升级

  自2013年开始,渠道网络启动渠达天下系列峰会,从时代角度出发,每年分别围绕数据营销、市场供需、行业变革等维度,引领中小企业营销领域应对消费升级、新零售、移动营销等带来的突破与变革,携同行业更加自信前行。

  DT时代,消费升级、新零售、供应链、体验式消费等一系列极具时代特色的关键词呼啸而来,中小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无论是正处于转型升级的传统企业,还是初出茅庐、时下大热的新兴企业,都不可避免地被卷入浩浩荡荡的时代大潮中。若想抓住时代赋予之机遇、应对市场给予之挑战,唯有凝聚力量、协同资源,以各领域“竞合”之势逆流而上!

“渠达天下•2018”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全新来袭

  渠道生态共享大会

  顺应“竞合”之势,本届渠达天下·智慧渠道高峰论坛全新升级,将以“生态共享”为切入点,秉承“开放、连接、共建、共享”的中心思想,将资源、市场、信息最大程度的开放,连接行业内外资本、数据、服务等优质产业链资源,进一步对生态圈进行秩序、生态、内容的共建,最终达到渠道、技术及知识的共享,推动高效可循环的渠道生态圈的健康快速发展。

  升级一:连接多方资源,共享生态闭环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行业越来越细分化、智能化,企业也意识到从行业内的竞争转向产业、跨产业的共赢合作,融入到生态圈的共建中,相互借鉴、相互支持,最终实现生态和行业的共赢。

  “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围绕上中下游的核心企业,连接多方资源,构建行业生态圈,通过渠道网络搭建的生态体系,整合全产业链的优势资源,建设共享资源生态闭环。打破行业发展桎梏,最终实现中小企业互联网营销行业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的终极目标。

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全新来袭

  升级二:精彩干货,全天候上演

  渠道生态共享大会本着“开放、连接、共建、共享”的宗旨,将资讯与信息最大程度地开放、深度连接行业内外优质资源、共建品牌成长过程中各环节互通产业链,与资深大咖嘉宾探讨新零售、供应链、营销智慧、品牌打造等热门话题,最终打造并共享更加融合、更为协调、更有力量的行业新生态!

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全新来袭

  本届生态大会一改往届常态,将半天的峰会延长至全天。分享内容更加丰富,届时各领域优质企业代表、重量级主流媒体大咖、营销大师等都将上台与大家共同探讨未来的流量趋势,分析如何让“网红”变“明星”、怎样让项目火爆网络等营销策略。超多行业大咖、全天候干货分享轮番上演,掀起一轮对行业发展和态势的深度思考。

  升级三:议程丰富看点多,期待值爆棚

  渠达天下系列峰会每年都有诸多看点,企业战略布局、时下热门话题、行业前沿动态等,总能直击要点。本届大会紧跟建立生态环境、品牌输出、流量走向等热门话题,以开放连接共建共享为主旨思想,主题演讲+三大论坛对话,见证行业力量。

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全新来袭

  三大论坛对话,分享智慧:三大论坛,诚邀个行业领军人物,倾情分享经营经验,管理智慧。

  10+知名导师倾力指导:围绕新零售、互联网智能、生态圈、供应链、品牌打造、营销策略等热门话题,邀请10+名知名导师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知识盛宴。

  现场展位,翘首以待:热门品牌、互联网企业、供应链企业、品牌商、新零售企业、齐聚一堂,大会现场展示、全面了解,聚力寻求新商机。

  随着行业向产业化的进阶,各环节、各产业将加速融合,效率和服务能力将大大提高,一场深刻的产业变革的时代即将到来。“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就是希望搭建沟通桥梁,凝聚力量、整合资源,在高速发展时代寻找风口、突破瓶颈,在时代背景下寻道发展机遇,在行业迷雾中拨云见日,共同在行业大环境中倔强发展、奋勇前行。

  未来,渠道共享生态体系将成为行业驱动器,驱动产业变革,走向数字化、智能化,携手打造拥有更多正能量、更多凝聚力的行业大家庭!

渠道生态共享大会全新来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