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国家庭“秘密债务”规模可能高达960亿英镑

  据英国《镜报》11月12日报道,英国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部分英国家庭向亲友借债后向自己家人隐瞒了这一事实,而这些家庭的负债情况却不容小觑,它们可能背负着总共高达960亿英镑(约合8618亿元人民币)的“秘密债务”。

  获得英国跨党派政府支持的“金钱咨询服务处”(Money Advice Service)开展的这项研究称,除了诸如抵押贷款、汽车金融贷款外以及联名卡债务等一般家庭债务外,背负“秘密债务”的人平均要承担4146英镑的其他债务。

  除信用卡外,个人贷款、透支以及亲友债务也是“秘密债务”的常见来源。

  金钱咨询服务处债务顾问卡罗琳•夏克维奇称,将债务问题掩盖有时是很简单的,因为人们想要逃避指责和评判,但这种做法往往让问题“变得更糟”。

  研究显示,债务可能会加速感情破裂、加剧酗酒行为,甚至会导致自杀。负债人可能会发现自己陷入了拆东墙补西墙的恶性循环中,几乎没有机会还清负债。

  根据英国“金钱讨论周”(Talk Money Week)公布的数据,在4000位调查对象中,44%的人承认对家人或朋友隐瞒了自己背负的债务,29%称另一半不知道自己负债的总额,5%称另一半对自己借债毫不知情。

  夏克维奇女士说,分享问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与亲密的人倾诉关于钱的忧虑总是有好处的,即将在12日至18日来临的英国“金钱讨论周”就是谈论债务的绝佳时机。(来源: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郑怀宇 审稿:谭利娅)

2018中国家庭金融报告:“她经济”下女性群体成主力军

报告称中国家庭短期消费借贷在增长 但没用于消费

宝宝树IPO在即,与天猫强强联合打造年轻家庭消费新生态版图

中国家庭财富规模全球第二:人均实际资产3.26万美元

52万亿美元!中国家庭总财富超过日本了

搜索更多: 家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