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国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 超越沙特和俄罗斯

  北京时间17日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旗下财经网站CNN Money引述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随着德州页岩油产量大增,加上开采技术精进,美国已超越俄罗斯和沙特,成为全球最大产油国,为1973年以来首次。

  美国跃升为全球原油生产龙头,凸显美国页岩油产能爆发性增长已重塑全球能源市场版图。过去10年,美国石油产量增长逾一倍。

  EIA在其上周发布的短期能源展望中预估,8月美国原油产量为1090万桶/日,较6月增加12万桶/日。该机构表示,尽管这一数字低于俄罗斯同期的1121万桶/日,但美国2018年的平均日产量迄今仍高于俄罗斯。

  此外,EIA还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将继续增长,预计2018年全年平均产量将达到1,070万桶/日,较去年平均940万桶/日大幅增加,到2019年产量将继续增长,达到1150万桶/日。而美国能源部预估,美国原油产量2019年将继续领先俄罗斯和沙特。

  能源咨询公司Rapidan Energy总裁鲍勃-麦克奈利(Bob McNally)表示:“这是历史性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提醒:千万不要看空美国石油业。”

美国将成最大产油国威胁OPEC地位 今后油价谁说了算?

搜索更多: 产油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