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新一轮投资,如何配置珠宝?

  2018年8月18日,塔莎珠宝与SCC--瑞华控股,联手举办了一场投资为主题的高级珠宝鉴赏沙龙,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艺术投资饕餮!

  SCC是来自瑞士拥有超过50年私人银行职业经验的银行家团队,与包括瑞士在内的全球顶尖私人银行超过40年的紧密合作关系。

  承蒙行业厚爱,TASA也到了珠宝行业的顶尖权威,出具国家标准的NGTC大力支持!邀请到了国检培训中心深圳徐校长作为TASA分享嘉宾出席。

  此次活动中瑞双方都非常重视,提前2个月布局活动。

  此次活动嘉宾为瑞银私行的高净值客户,以及塔莎高级珠宝的VIP客户和朋友,而其中的大多数,都有多个海外背景。

  活动地点在SCC中国总部的深圳办公室,下午两点,嘉宾陆续到场。

  此次活动,塔莎展出罕世珍品与艺术珠宝,现场灯光柔美,气氛优雅,高级珠宝区吸引了无数目光,让人目不暇接!

  虽然很多客户都买习惯了珠宝,但无不被现场的奢华与艺术设计所折服,更难得的是,塔莎现场为大家准备的高级珠宝的试戴与讲解,让每位嘉宾流连忘返。

  现场体验塔莎尊贵的服务

  塔莎工作人员为嘉宾搭配珠宝

  2点30分,分享开始。

  华美珠宝与贴心财管初相遇

  SCC执行董事,创始合伙人Philippe先生,首先作为嘉宾分享,并全方位地讲解了瑞士私人银行服务及财富投资知识。SCC依托家族办公室深厚的实力,及中瑞双方关系网,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和资产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到场贵宾聆听Philippe Kretz先生分享

  金融危机也能优雅绅士

  国检培训中心徐军校长,作为特约嘉宾,为来宾提供高级珠宝的投资建议。演讲中,徐校长抽丝剥茧,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端珠宝成为投资热点的内在原因。“有条件可以每年收一颗钻石、宝石,也可以做成有意义的成品,不仅自己可以更美更优雅,还为下一代积累财富,跑赢通货膨胀”,徐军校长生动而精炼的讲解,为大家拨云见月。

  徐校长作为TASA的老朋友,给大家分享了在珠宝这条路上,要向有结果,专业的人学习,不断提高珠宝投资的智慧。

  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徐军校长解密珠宝投资

  方寸之间凝聚最大价值

  塔莎总经理王斌先生,分享塔莎的使命和价值:“高端珠宝兼具的艺术性和投资性,TASA立志要做百年品牌,现在有实力并已做好为高净值客户做好珠宝投资和财富分配的准备”,“高端珠宝蕴含的极高艺术欣赏价值和特殊意义,使其得以世代传承,资源的稀缺性,赋予其极大的发展空间和升值空间。TASA在全球探寻优势货源,不断建立更多的直供体系;TASA的每一件珠宝作品,从稀有宝石的甄选,到款式线条的设计,专业的设计团队都由内而外挖掘着其自身的美学能量及财富价值。”

  TASA王斌先生分享了高端珠宝的艺术投资性

  视觉味觉的美妙私享

  从日常娱乐到高端宴会,精美绝伦的珠宝是美丽的华服,精致可口的美食美酒更是必不可少。葡萄酒大师Damien先生更专程从瑞士来到深圳,为一众到场嘉宾带来了味蕾上的欢愉快感。Stettler的美味巧克力甜品、瑞士最优质的臻享葡萄酒,视觉、味觉等多方位的感官冲击,完美传递着高端私享生活的美妙氛围。

  零距离感受珠宝艺术奥秘

  随后进入高端珠宝品鉴环节,来宾们一同品酒谈天,并再次驻足到TASA珠宝品鉴台前观赏试戴。品鉴台中精彩纷呈,瞬间唤醒每一位到场宾客的欢欣享受。宾客们一方面璀璨夺目的设计光彩所着迷,另一方面也心仪其巨大的收藏价值,现场洋溢着珠光宝气和珍馐佳酿所带来的热情与欢乐。

  TASA珠宝创始人,SASA以她对珠宝艺术的独特视角,讲述了自己与高端珠宝定制的奇妙渊源以及对艺术的个性解读。珠宝、投资、虽来自不同领域,但是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却能让其相识相融,迸发出无限美好的可能。

  [中]SCC瑞士联合创始人Philippe、[右3]TASA创始人谭莎莎、

  [右2]TASA总经理王斌、[右1]瑞士中心Ségolène、

  [左3]国检培训中心徐校长、[左2]北大宝石博士后王玲、

  [左3]SCC活动负责人李海涛

  活动主办单位人员合影

  欢乐时光短暂

  而美好记忆却如珠宝一样能够日久弥新

  跨界源于开放创新的心态,感谢SCC-瑞士控股,共同举办如此高规格的活动。

  更幸运得到徐校长厚爱,NGTC为TASA的保驾护航;

  TASA也做好准备,为高端人士提供专业的珠宝资产配置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