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韩媒: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三星全球最大市场

  据韩联社8月20日报道,8月20日行业数据显示,中国占三星1-6月电子海外总销售额的30%以上,成为该公司最大的市场,首次超过美国大陆。

  企业数据显示,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在2018年上半年里的销售额为746亿美元,其中32.7%来自中国。这一比例较2013年的18.5%来说大幅上升。

  2014年,亚洲最大的经济体占三星销售额的20.6%,2017年全年这一数据上升到28.3%。与对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依赖性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上半年,三星在美国的最新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26%,低于2016年全年的31.8%。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这一增长明显是在中国科技巨头对三星芯片的需求大幅增长之际出现的。他们还表示,美国政府的保护主义政策也打压了三星在关键的北美市场的销售额。

  三星的商业报告显示,中国科技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这家韩国公司的五大客户之一,三星产品的其他主要顾客是苹果公司、威瑞森无线通讯公司、德意志电信公司和香港电子科技。该公司还表示,五家公司占其上半年公司总售额的11%。随着中国内地和香港企业进入前五名,最新数据意义重大。

  专家们表示,三星电子应在进军市场的同时,采取谨慎的策略,因为中国政府培育本国半导体行业的最新举措可能会对该公司造成负面影响。(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王淑秀 审稿:李宗泽)

三星在印度重塑品牌:效仿中国厂商主打年轻牌

外媒:印度成中国手机海外主战场 小米市场一度超三星

三星拟全球首推可折叠智能手机 抢在华为之前

三星市场销量下滑 被曝正考虑暂停天津手机工厂运作

三星借鉴中国公司经验 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夺回桂冠

搜索更多: 三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








    网站简介 - 刊登广告 - VIP会员 - 开放平台 - 内容制播

    权威商业媒体 零售淘金门户

    Copyright (c) 2003- 浙ICP备13037369号 红商网 版权所有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